音改热潮席卷MECA深圳站 聆听圣驾车队战火点燃赛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7-15 17:22    浏览量:9700

与2017AAITF深圳秋季展同期上演的D&Y杯MECA中国深圳站汽车改装电音节上,各组别参赛战车实力接近,竞争激烈。而深圳聆听圣驾作为一间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以与别样的思维推广汽车音响文化,也是近年MECA赛事中实力有目共睹的强劲团队。

深圳聆听圣驾车队

深圳聆听圣驾车队针对不同组别,以专业而精妙的改装手法以及独到的调音经验打造出一辆辆不同音响系统搭配的精品改装战车备战。这些战车几乎都是来自聆听圣驾车友的车,虽然时间较为紧迫但经过掌门人谢文超先生带领的团队全力奋战,通宵达旦赶在比赛前两天全部调试完成,期待取得佳绩。

非常醒目的聆听圣驾LOGO

浩荡的聆听圣驾车队

作为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标杆的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目前主代诗芬尼、德国RS、美国JBL、意大利赫兹、丹麦丹拿、以色列摩雷、英国创世纪等一系列国际知名音响品牌。实力鞭策着聆听圣驾人前行,希望接下来的2017将给予变化多端的汽车音响行业更多的正面引导方向。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深圳总店):联系方式:0755-84183379/18028736997 / 地址:深圳布吉西环路105号全楼首层(即文博宫正对面)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音改热潮席卷MECA深圳站 聆听圣驾车队战火点燃赛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15 17:22:44.0/7745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