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读懂市场趋势,就能读懂久号代理D&Y的动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7-16 00:55    浏览量:11699

别看这两年久号好像“无声无息”,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让行业震上一震。去年年底,在没有太多前期征兆下,久号宣布成为意大利国宝级汽车音响品牌欧迪臣audison的中国总代理。相信包括笔者在内的大部分都认为,有欧迪臣这么一个宝贝在手,久号怕是要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领域大闹一番。殊不知,在714-16日举行的九州秋季展中,久号的展位却出人意料地以一个全新的专车专用音响品牌为主题,同时还高调冠名本届MECA深圳站赛事。究竟,久号的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

久号科技邓吉云在同场活动MECA深圳站开幕式上致辞

D&Y奔驰专用音响负责人Phil


众多业界同好对D&Y这奔驰专用产品表示关注

豪车专车专用音响,是大势所趋

专车专用音响,先后经历了多次起伏,随着宝马专车专用音响项目的成功,让行业看到了专车专用音响的出路。实际上,对于豪车专车专用音响前景看好的不仅在中国市场,国外不少品牌商也一直有在暗中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久号全新代理的D&Y正是其中之一。它是英国baroque Acoustics Lab旗下专为豪车专用音响品牌,与同宗师兄一样,D&Y的背后有着强有力的技术团队为其“撑腰”。

一直以来久号对于豪车专车专用音响市场都非常看好,此次引进D&Y也算是为久号豪车专车专用项目启动迈出坚实的一步。因brqalD&Y结缘,虽说品牌目前在国内没有什么名气,可实际上它的选材用料之豪华,让人心动。据久号科技杨总介绍,为了让产品发挥出更好的效果,D&Y的工程师们花费了无数个日月去不断调整优化方案,光是喇叭单元的磁铁,先后都更换了多次,最终才敲定为铷铁硼磁体。对耳机了解的朋友应该也听说过如铁硼磁体的妙处,虽然效果是公认的好,但是其成本较高一般都用在高端器材上。而D&Y的喇叭单元正是因为选用这种磁铁,使单元在拥有较薄的体形之余,也为单元在音质与细节方面有更好表现。

360汽车网点评:豪车专用,豪华配置,亲民价格

目前,D&Y的产品仍未完全到埠,不过据久号负责人介绍,权限产品将于近期完成手续推出市面。别看是奔驰专用,器材用料又如此豪华便认为D&Y的价格就是高不可攀。实际上,这么一套系出名门,用料不凡的D&Y奔驰专用音响,普通版套餐零售价只要9999元!今年这么多大牌先后涉足奔驰专用,广大喜欢听音乐的奔驰车主当真是有福了。待产品全面抵达国内,咱们360汽车网也会对产品进行深入采访,敬请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能读懂市场趋势,就能读懂久号代理D&Y的动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7-16 00:55:17.0/7746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