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灵活旋转角度的中控台云机器人保速捷在九州展大放光彩

来源:中关村在线      编辑:廖海玲 2017-07-17 14:42    浏览量:12752

7月14日,第十五届深圳秋季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2017九州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汽车电子行业各大品牌携最新技术为人们一展汽车后市场的光辉战绩。保速捷作为业界备受关注的汽车电子品牌给这次参展带来了一个个的惊喜!充满活力的展台,设计未来感十足,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观看。炫酷的云镜产品,概念感十足的中空云机器人,给行业人士和参展人士带来了不一样的黑科技。

保速捷展台

此次展会中,保速捷带来了多款后视镜,推出最新首创的车联网后视镜S9,采用流媒体技术,智能语音交互,更加智能便捷,释放您的双手。F1.2光圈,星光超清夜视,在夜晚也可以清晰无比。而且,保速捷也展示了与采用阿里云技术的中控台智能云机器人Z6,采用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和车联网系统的Yun OS系统,可以灵活旋转角度,更加智能,更加主动。让您的眼中“不止一面”。

中控台智能云机器人Z6

后视镜S9

保速捷行车记录仪

保速捷在车联网方面大展身手,不仅仅局限于云镜和行车记录仪常规产品,不断创新。不断研发ADAS类产品和中控台智能云机器人产品,在汽车电子产品和技术上再创佳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速捷 九州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