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十余项 雷盈亮相九州展展位火爆

来源: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7-07-17 16:24    浏览量:10867

2017年第十五届深圳(秋季)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博展会(AAITF),于7月14号到7月16号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AAITF是定位为打造“中国汽车后市场全产业链唯一全球贸易平台”的专业展会,它的前身是汽车用品的内外贸结合型展会,2006年4月首届举办以来,讫今已举办十届。

展会的主办方是广州九州塔苏斯展览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的多个汽车用品商会,被行业称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第一展”,业内人士赋予“第一展”四层含义,一是时间最早,二是规模最大,三是新产品最多,四是买家质量最高。参展内容范围包括汽车照明、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汽车音响、汽车外饰、性能改装美容养护防爆膜、汽车内饰、易损件、汽车涂料、快修快保、汽车配件等。作为LED前大灯十大品牌的雷盈也踊跃参加到其中。

现场火炸天的气氛,挡也挡不!不愧是LED前大灯十大品牌。

公司获得发明专利授权十余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授权近二百项,被评为“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获得“专利保护奖”荣誉称号。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强,先后被认定为“省级车用LED灯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被AEA国际汽车联盟指定为测评基地。公司LED汽车前照灯产品获得E-mark、Dot等国际主流市场品质认证。LED路灯灯具连年进入“广东省标杆体系目录”。发光二极管通过CE ROHS认证,灯具产品均符合欧洲的ECE标准。

公司建设了企业技术中心,设有综合实验室、光源检测中心、环境模拟测试中心等,配备了全套车规级的配光性能测试、性能可靠性测试及寿命测试等系统,全方位锻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不断取得进步,同时也推动了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发展。

工作人员,正积极的解答来访人员的问题

公司“RTD” 商标在欧盟、马德里、菲律宾、印尼、泰国等近50个国家注册,获得国内“市著名商标”认定。公司自从2011年9月成立之日起,就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号召,与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携手合作,迅速发展为LED安全节能灯具行业的品牌制造商,主营汽车LED灯具、摩托车LED灯具、路灯LED灯具及发光二极管四大系列产品,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菲律宾、印尼、泰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汽车上的必备配置,大灯类型种类繁多,随着LED技术的逐渐成熟,将逐渐取代其它的种类,特别是自雷盈开发的LED汽车照明产品一经亮相,便在市面上引起较大的反响,销量相当惊人,雷盈的成功无疑是给LED市场开了响亮的一枪。LED光源可塑性强,也在国家大力提倡节能环保型产品的潮流下,非常适合未来个性化消费趋势,车灯改装必然走向LED加透镜与LED双光透镜。这将提前引发一场新的技术革命。

雷盈凭借着过硬的技术,专业的团队,身经百战的经验,瞄准市场,借势而上,将永不止步,打造符合智能化,年轻化的消费趋势的产品,加速汽车照明市场的洗牌,引领汽车照明市场,成为国际一流品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