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初级班(河南区)第一天——户外拓展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7-19 13:37    浏览量:10625

2017年7月17日,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第①天户外拓展活动在河南金水河源度假山庄举行。本次活动由易匠隔音学院主办,郑州爱尚协办。共3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拓展活动。

河南金水河源度假山庄,这里庶草摇曳,繁花铺地,禽鸟飞鸣,天高气爽,芳草如茵,碧水潺潺,森林茂密。在这里闻花香、映青草,没有冰冷的混凝土建筑遮挡你的视线;没有城市的喧嚣、机械嘈杂的轰鸣冲撞你的耳朵,更不会有被污染过的空气环绕你周围。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户外拓展正式开始】

首先,将队伍随机分为了三队,随后三队进行了一些比拼游戏,在竞赛的同时也培养团队直接的协调能力与默契,虽然时间很紧迫但是却使得游戏更为有意义。这些活动看起来并不难,但是实践起来却状况百出,更加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活动意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建立彼此信任的基础,营造团队快乐和谐的氛围

各队分配好组员,大家分别给自己队伍起队名,想口号,还有原创队歌

猛虎队

红牛队

青龙队

三队队长

拓展训练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团活在学员们体会到,工作和集体生活中,大家都是团队中的一份子,要时刻拥有团队互助、协作的精神,都能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项任务,竭尽全力去完成。通过这次拓展训练,相信豫海家人们都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是巨大的,成功属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如果没有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很多事情是难以完成的。

夜幕降临,在经历一天艰苦的训练后成员们终于迎来了篝火晚会!!!

美味大餐烤全羊

英雄同义结盟,愿与君把酒共饮。吉瑞家人欢聚一起,高举酒杯,共襄盛举。整场晚宴热情四溢,感恩温存,映射着这个欢聚共赢的夜晚别样的温情而漫长。

看着多才多艺的学员们们

熊熊大火燃烧的是激情的岁月,燃烧的是易匠人的那一片丹心,手拉手围着篝火尽情舞蹈,欢声笑语,打打闹闹,喂,那边的人,快来一起加入吧!

篝火晚会”晚会结束了,回忆却深深的藏在了脑海里。让回忆永远珍藏,抬起你的贵手转发一下吧!让更多人去保存和回味!期待明天将有多位大咖为大家讲述有关隔音的一系列内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