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的大师驾到不得不服 淄博新德赛隔音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淄博新德赛      编辑:谢金廷 2017-07-20 15:47    浏览量:10486

7月11日至13日,淄博新德赛重金邀请俄罗斯STP技术总监Andrii为大家解决汽车噪音问题,在此期间Andrii为好多车友的爱车进行了噪音的诊断,同时根据噪音的原因给出了施工方案,而且在些期间还亲自操刀为几台车做了隔音处理,得到了广大车友的认可及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成功圆满结束,要多谢STP厂家的支持和车友的信任和支持!新德赛将继续为广大车友提供良好的产品及精湛的技术为大家服务!

11号一大清早,刚刚开门,预约好的车主准时到店,准备占领邻居“领地”啦

场面异常火爆,先喝口茶歇歇

出发,试车,听一下噪音来源

试车归来,开始针对不同的车量身打造专属的隔音方案

隔音方案新鲜出炉,简单来几张

隔音方案图

Andrii亲自动手施工,本着严谨的态度,把每个细节完美化

钻到车厢里施工

来,看这里,笑的很开心呢

挑部分隔音降噪施工图,看看三日的成果:

大众迈腾

英菲尼迪

佳乐

起亚K3

时间有限,转瞬即逝,话不多说,临走之前来张合影。

通过Andrii专业的技术施工洗礼,再加上众多施工细节的技巧,新德赛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见!

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533-2718818 / 13405332880 / 地址:山东淄博市张店区王舍汽配城8-1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淄博新德赛 STP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