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有约风雨不改 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学员毕业了!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8-26 09:58    浏览量:10963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中国汽车隔音行业人才的摇篮和孵化基地!中国汽车隔音行业的顶级学府, 易匠汽车隔音学院,云集了声学材料行业顶级名师、顶尖隔音匠人、市场营销专家、店铺运营导师和零售管理精英等实战派师资团队,专注为中国隔音行业和品牌加盟商、终端零售店铺提供人才培养、精英打造、业绩提升、营销策划、规范管理量身定制等系统化教学和业务指导服务。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第②天札记

因为“天鸽”的到来,全市几乎都停课、停工了,但是台风来了又怎样?导师们为了能让学员们学到更多的隔音知识,依然风雨无阻的抵达酒店为学员们进行培训。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莫懿锋正在统计学员是否已到齐

确认所有人员后,导师才能放心的讲解课程。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牛默然导师开讲:

买隔音就是买健康、白胶、黑胶、灰胶哪个才是好胶、甲醛超标5倍,关于隔音材料的基本常识你们知道吗?

学员们积极回答导师问题,努力为自己的队伍增加积分,希望自己的队伍可以夺得最后现金大奖!

实战演练环节:

车型——15款福特蒙迪欧

除臭方案及降噪方案(温馨提醒:结合车身价),中道隔音品牌为例,配料及方案设计理由。

学员们一起讨论制定方案中

每队代表人上台写方案并说明方案设计理由。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牛默然点评四队PK方案:

经过两天的PK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精英队夺得冠军,获得现金大奖!!!

大家一起为精英队呐喊~

精英队——

精英精英,我们最精!

由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导师牛默然为学员们颁发证书: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圆满结束!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中道隔音华南区专场】易匠家人全家福

“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培训”是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追求的起始点与目标,易匠汽车隔音坚持贯通管理“知行合一”的价值原则,秉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培训理念,帮助合作伙伴成长提升,并促进自身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