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杭州上演 一场干货满满的智慧盛宴!

来源:品牌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9-08 14:53    浏览量:10649

没来之前,你也许还不知道,客户为什么越来越少?服务客户还有这些绝招?精品原来可以这样才能大卖?市场的趋势还有这些新方向?你只知道出现了瓶颈,但是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参加了这场杭州峰会后,发现原来如此。感觉收获不错,回去分分钟就会让销售们都个个战斗力爆表。

这就是8月25-26日在杭州由泰斯福德联合冠名,雅森国际主办的4S转型升级高峰论坛。2天的时间,邀请了数十位嘉宾从营销、管理、趋势、新商机等多维度的给在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智慧盛宴。同时活动受到了包括:红旭集团、浙江金昌、、浙江禾众、宁波轿辰、宁波腾峰、浙江元通、中国五洲、宁波明日控股、浙江大昌、杭州威龙、宁波驰田等浙江省几乎全部4S集团以及4S服务商、4S单店决策人的热情参与。以及近10家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人气爆满的现场,也说明的行业学习的热情和本次活动的巨大成功。

听君一席话,胜过自己摸爬滚打

因为参会者也都是4S行业的大佬、高管等身经百战的企业决策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但也需要肩负着整个集团、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巨责任。所以想要保证自己决策的正确以及不断发展,最快的一个办法就是走出来,听听别人有什么可以借鉴和学习的方法。有人把客户管理的忠诚无比,有人把精品买的风生水起,有人做新项目利润暴涨,有人的员工管理的个个战斗力爆表……这些自己没做好没关系,有金牌导师实战教你啊!

2天时间,5位导师真的各有高招

苏桔良:你的客户被绑架了,还有回4S店的理由吗?

活动第一天的重磅主讲嘉宾苏桔良老师给大家分享很多盈利模式的核心技巧,迅速调动到大家的学习的热情。不愧是专家,很多经营痛点分析的都很到位,让现场的客户都深有感受。

其中苏老师分析了一下客户不回4S店的三大核心痛点:第一个收费高,第二个是距离远,第三个是时间长。各位不要误解,收费高、距离远、时间长,不是让你变成收费低、距离近、时间短,而是在整个服务过程如何掌握顾客的感受。怎么掌握呢?先不告诉你! 

苏老师在讲解过程中还列举了很多成功案例:比如台湾最会赚钱的汽车经销商汇丰汽车的案例、洗车套餐的案例、轮胎的案例,以及精品,灯、养护剂等等很多非常真实的体验和学习。

客户被绑架,是因为别人想到了更好的理由把客户拉回去,你呢?

屈阁华刚(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苏桔良

喻晓川:钱不可能随便就赚到,4S卖精品千万别把客户当“傻瓜”

8月16日,另一位重磅嘉宾喻晓川老师分享了“4S店如何突破精品运营瓶颈”,分析了精品营销的问题、瓶颈,以及如何突破的方法,系统、落地的内容让现场的听课热情再度高涨。

针对精品做不好的问题,喻总分析了6个方面的原因,即经营定位不清、人员定位不明、产品定位不准、价格定位不对、缺乏体系化经营思路、一线人员专业能力欠缺。很多时候客户需求不分析就开嘴下手,这是我们精品营销的问题。

从问题我们就看到精品运营瓶颈,思想瓶颈和人才瓶颈。思想瓶颈是什么?对精品的重视停留在表面,都说挺重视,具体的行动在哪里?更多的把它当成是促销而非盈利的增长点,促销越便宜越好,重采购轻营销的管理思维,以我为主不以客户为主的经营思维,重产品轻人员的能力思维等。通过这些发展瓶颈的分析,喻总给大家提供得了4S店精品运营的关键解决方案,还列举了大量的实例作为落地参考,给他了提供了最好的执行方案。

汽车行业专家喻晓川

此外还有3位之战嘉宾:宋嘉亮分享如何让客户透过10个步骤自然而然买产品的成功销售话术,结合经营和案例为在场的嘉宾提供了跟多的立竿见影的销售智慧。孙建福总经理从三个方面坚守、特色、战略分享了这几年对衍生品牌的推动性,重点解释了重要的管理工具,为现场来宾展示了通过学习之后对营销产品和营销推动的改进点。一直专注于改装行业的张景翔张总分享改装的未来趋势,还提供了为什么4S店企业引入改装业务的几个理由。从改装利润点、执行方案、改装项目选择等多方面的分享。

整个活动虽然只有2天,但有实战培训、总裁沙龙、项目推介、展位展示、欢迎晚宴、互动讨论等丰富的内容,只要来参加一次,收获的不仅是解决企业问题的干货,还有找到好项目好商机,更密切的同行交流和学习。

那么活动到底怎么样呢,让这些真实反馈告诉你!

会议反馈图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