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心”创造“匠心” ——北京集结车尚汽车影音赛伦科特大师店

来源:深圳吉瑞      编辑:陈燕如 2017-09-20 09:50    浏览量:12389

在中国也有那么一批人,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隔音改装工艺,“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让众多消费者享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改装服务,使客户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驾乘环境。为此国际顶级隔音品牌SilentCoat赛伦科特隔音为这些热爱、执着于隔音改装事业的技术先行者颁发“SilentCoat赛伦科特隔音大师”称号,鼓励和认可他们为汽车音响改装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SilentCoat赛伦科特大师店——北京集结车尚

SilentCoat赛伦科特隔音大师店拥有一流的国际品牌、一流的服务团队、一流的施工工艺,秉承“大师典范 匠人精神”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隔音服务标准的实践者、推动者、领航者。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成立于2009年,是集设计、销售、安装、调试于一体的专业从事汽车影音工程的专业企业。自成立以来集结车尚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音响改装服务。公司谨守品牌的力量,集结车尚音响坚信品牌的力量改变一切,也坚信只有品牌才能够走向永恒,集结车尚也是这样行动的。2011年艾玛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白金会员店”2013、14、15年汽车影音网授予“百强影音改装店”

韩磊汽车音响专家,北京集结车尚音响创始人,从事汽车音响隔音改装行业已有数载,拥有深厚的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经验。成功汽车音响、汽车隔音改装案例不计其数,国内大小赛事改装过的样板车拿奖无数 。韩磊大师喜好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隔音工艺,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车主打造爱车舒适的驾乘环境,不投机取巧,确保每个部件的质量,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试音间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器材展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荣誉墙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施工车间

赛伦科特隔音品牌创始人安塞斯先生、赛伦科特技术总监马蒂斯为北京集结车尚授牌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和”细微之处,专业之道“的口号,以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不断地满足用户需求。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车门隔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地板隔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车顶隔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尾箱隔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引擎盖隔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车门吸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车顶吸音工艺

北京集结车尚音响:韩总:13601000043/陈总:18618116789/网址: www.zgjjcs.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