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酵 2017中国电尾门行业联盟会议再次召开

来源:精能名车汇      编辑:廖海玲 2017-09-27 10:48    浏览量:10642

9月25日,以电动尾门技术标准草案内容讨论与修改为主题的2017中国电尾门行业联盟会议在第一届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能”)总部深圳市南山区南岗第二工业园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宋次锦、深圳市精能凯达科技有限公司水瑞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段鸿杰、深圳爱民英顿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王工、广州畅翼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易小虎、佛山市典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张健雄、深圳清联同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莫万军、深圳市柏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杨前柏、中国电动尾门行业联盟王国成。

电尾门行业联盟会议现场图

同时,联盟牵头人,中国标准工作第一代专家陈志田先生像往届会议一样出席在会场上,对电动尾门技术标准草案内容讨论与修改非常支持。

陈志田:中国标准工作第一代专家

联盟各理事单位代表

作为第一届联盟理事长,宋次锦高度重视本届的中国汽车电动尾门行业联盟技术交流会,并在会议上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为电尾技术标准的制订提出参考意见。作为联盟理事会单位,宋总也表示精能将持续为制定行业联盟规范标准作出最大的努力,同时也誓必以身作则,为保护联盟行业规范标准作出应有的贡献。

精能宋次锦,发表重要演讲

联盟各理事成员合影

总结:年中展会提出的对电动尾门技术标准草案讨论不是一句空话。从展会对电尾技术标准的交流到现阶段,已经召开了好几次深度会议,旨在对尾门的定义、材料、特性等标准进行规范。希望在有序、健康的环境下推动智能电尾门市场的发展。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明确的规范和标准来保护企业和维护行业的持续良性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精能 KLEEN 电动尾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