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声学与石家庄奥盛腾亮相MECA赛场 打造激情盛宴奉献全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09-30 21:55    浏览量:10886

9月最后的一天,黄金声学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电音节石家庄站迎来首个比赛日。作为赛事的总冠名,广州慧声携旗下品牌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身体力行,与河北汽车音响新锐-石家庄奥盛腾组庞大专业队伍参与赛事竞逐。此次赛事吸引汽车音响业界人士齐聚,为石家庄及河北地区汽车音响发烧友带来一场畅快人心的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盛宴。

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对于音乐爱好者们来说是个耳熟能详的汽车音响的新锐品牌,由广州慧声汽车音响团队倾两年之力精心打造。在各大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里均能看到其靓丽的身影,本次MECA石家庄站也不例外。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的每款产品的音质都进行了精准的定义,它的市场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这种精准的定义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肯定。

而本次与广州慧声携手的是来自河北汽车音响新锐-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团队。石家庄奥盛腾团队拥有丰富的汽车音响行业经验,熟知市场,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代理德国德高、德国SO AUDIO、美国深渊、黄金声学Golden Acoutics、美国好莱坞HOLLYWOOD等一线品牌。

相信广州慧声与石家庄奥盛腾的本次联手出战MECA石家庄站,不仅仅是为了参加比赛,同时也是希望展示汽车音乐文化的魅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汽车音响改装。比赛第一天赛程暂告一段落,明天还将有更加激烈的比拼,期待慧声同盟&石家庄奥盛腾能取得好成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黄金声学与石家庄奥盛腾亮相MECA赛场 打造激情盛宴奉献全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09-30 21:55:03.0/779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