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国际汽车碰撞安全论坛将于10月24日盛大开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0-10 14:13    浏览量:12403

汽车碰撞安全一直很受关注,但是很少有企业敢在此大展拳脚,毕竟是个大命题,关乎生命安全。所以有足够资质实力的企业才有勇气大胆站出来分享。

2017年10月24-27日南京普罗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于南京举办第二届国际汽车碰撞安全论坛。由南京普罗举办的这次论坛涵盖汽车碰撞安全领域最新动态和技术信息,以“培训+研讨会+展演”形式,让论坛参与者理解车辆碰撞安全领域的工程挑战及解决方案。最值得关注的是,将会有数十家整车厂商,上百名行业人士到场。

世界一流的设备 资历深厚

论坛期间的课程是由南京普罗、天津汽研及德国Carhs.training联合举办,这个课程是否值得一睹其风采,先看看主办方实力。

作为一家整车碰撞委托单位,南京普罗有专业的测试团队:有硕士博士,还有来自德国和日本碰撞实验室的负责人。德国汽车制造在世界有名,而该企业员工还会定期接受德国实验室的相关专业培训。在不断积累相关经验的基础上,该企业引进了一流的设备资源,包括实车(电动车)能、台车能力、气袋开发测试能力、ISO12097测试设备和其它有关环境、点爆等装备。

人力资源充足,世界一流的设备,加上已经取得了TS16949、国家级实验室的认证,都为普罗奠定了深厚的实验测试基础。

所得认证和证书

一站式测试服务 10多整车厂实验项目合作 

致力于成为全球唯一汽车内饰与安全系统整合供应商的普罗目前的产品已经覆盖了方向盘、安全气囊模组、安全带等,同时以超越客户期望为向,做到最大程度预防和解决汽车碰撞可能产生的问题。

主要有关产品

所以自从南京普罗实验室成立以来,已承接了10多家汽车厂商试验项目,试验类型涵盖整车碰撞,系统及零部件的滑台试验等。并且长期与天津汽车检测中心(CATARC)、上海机动车检测中心(SMVIC)、汽车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襄阳)等建立合作关系。可见,该公司在汽车碰撞安全方面打造的一站式测试服务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认可。

合作整车厂

注重三大领域 2天2组课程以理论+实操的方式展开

此次论坛的培训课程为期两天,分为“新能源汽车-耐撞性挑战和开发策略”和“碰撞测试用假人-使用标定培训”,围绕“新能源车的碰撞安全”“车辆被动安全系统工程 ”“被动安全关键产品研究”三大领域展开。此外,德国戴勒姆汽车安全领域专家Rainer Justen会讲解“新能源电动车结构设计”以及“符合安全规范碰撞测试方法”。同时,主办方邀请了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的假人测试委员会专家赵友梅为来宾详细讲解“碰撞测试用假人的那些事儿”。

课程介绍

紧跟着理论课程之后是实践,把握知识掌握程度。所有的学员有机会体验主办方普罗在现场准备的先进侧碰滑台系统碰撞展演、普罗技术能力及产品静态展示以及顶置式气囊实车碰撞展演,把理论落地。

总结:汽车碰撞安全是个永远不会过时的大命题,毕竟有关生命。其实市面上涌现出不少相关的企业,只可惜都只是在萌芽阶段。有经验,有资质,有保障才是学习的模子,不断吸取先进的知识并学以致用是国内车厂快速突破和发展的能力。

南京普罗就是凭借着深厚的汽车碰撞安全实力,主办此次论坛并且开展2天的课程,值得所有相关人员关注。

更多课程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e.eqxiu.com/s/hzug014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2017年第二届国际汽车碰撞安全论坛将于10月24日盛大开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0-10 14:13:10.0/779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