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小市场要塞巩固大市场 飞歌穿透力为什么一直在线?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0-16 15:27    浏览量:11317

汽车电子后市场从去年开始进入低迷时期,今年下半年虽有大量订单,但是却出现了缺货涨价等情况,各厂家接连不断发出公告:请提前备货。看来这个行业什么时候能枯木逢春再现繁荣仍然是个未知数。但是,由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汽车用品报》、广州保赐利、广州展联等联合开展的华南万里行深耕活动中却发现了另一番景象,那就是飞歌导航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一点都不减。

第二波路透照覆盖福建江西多地 打通小市场要塞巩固大市场

福建省泉州市 

广州汽车展·华南五省万里行深耕活动于9月21日走进福建省泉州市,对该市海西汽车汽配城、泉州市展览城以及沿路终端店进行覆盖式发行。

泉州市可以说是福建省汽车用品行业最为发达的城市中最为活跃、发展最为稳健的城市之一。汽车用品的品牌多,车主喜欢改装的也多,据市场反映,飞歌导航在当地是影响力较广的品牌,市场占有率以及普及率较为突出,品质也是上游水平,售后一直都跟得上。

福建省福州市

作为省会的福州,汽车用品市场情况比较乐观,本次发行覆盖区包括福州市园艺汽配城、亚太汽配城、利嘉亚太汽配城、和谐汽车用品城以及沿路终端店。

福建省建瓯市

建瓯市是福建省南平市下属一个县级城市,这个县城并不大,汽车用品方面,主要是以汽配汽修为主,汽车用品店大概也就30来家左右,但小市场也不容忽视,待开发的市场是各个汽车电子品牌大展拳脚的地方。

福建建阳市

与建瓯市一样,建阳市属于南平市一个县级城市。相对建瓯市而言,建阳市的汽车用品市场相对落后,主要都是以轮胎维修、美容洗车、汽车服务为主,数量也不多,而本次活动的详细走访,为当地市场带来了最新资讯,打通闭塞的消息环,对开发市场、商户、车主、品牌商等都是好事一桩。

建省邵武市

与建瓯市、建阳市相仿,邵武市汽车用品店也不多,也没有集中汽配城,都是零散的沿路终端店。主要都是轮胎、洗车美容、汽车玻璃,整体上都是汽修为主,极少见到电子影音类产品。

江西省抚州市

抚州市人少车少,做汽车用品的大概不足10家,做汽修就相对多。市场方面确实较难,大环境对生意还是有所影响。

一线代理口径一致:想要稳定持续的市场 口碑、实力、产品一定要一直在线

发行路上对多家飞歌导航代理商做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所有代理商都一直认为,产品想要稳定的市场持续发力,口碑、实力、产品一定要一直都在线,不能落下,现在的消费者都非常聪明,绝对别想忽悠他们。

这次的发行路上,与飞歌导航泉州的总代理梁乐乐沟通中,他表示飞歌在泉州市场并没有受到大环境影响,相反销量还提升了。原因在于:一是飞歌现在新出一款智慧机型适用性很广;二仍然是品牌效应,飞歌早年在市场终端深耕的品牌影响力、好口碑、好质量、好服务所产生的一种良好的效应,推动客户和消费者去信任以及购买飞歌;三是安装方便,很多新车的车主担心的不是产品好不好,第一反应就是安装的时候别弄坏车子的线路,飞歌智慧机型安装十分便利,不用剪线接线直插原车接口,这样车主也就自然放心多了。

飞歌导航泉州总代理梁乐乐

福州的飞歌代理商陈总表示,今年的生意总体并不乐观。不过飞歌靠着产品质量、优秀口碑、市场知名度,也能够在如此波动的市场状态下生存地很好。对于手机导航方面带来的冲击,陈总认为,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流量在导航的发展,导航相关产品还会有更多的创新和发展。手机和车机短时间内是无法代替对方的。

抚州飞歌代理商戴传彬的员工也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想法。抚州这个地方人少车少,市场确实难,这种情况下,车主会更加主动地了解产品筛选更加可靠的那一款,市场认可度相对较高的飞歌就是这样成为当地的一颗明星。所以这也是他们选择代理飞歌的原因。

总结:华南万里行从广州到漳州,途径博罗、惠州、惠东、汕头等地,再到现在的第二波路透照,市场一线深耕显得非常重要。这类活动不但可以了解各个地区的产品开展情况做好计划然后给予终端店最到位的支持,同时还可以了解一线市场产品需求,听取建议和意见进行适当的调整和战略改进。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打通小市场要塞巩固大市场 飞歌穿透力为什么一直在线?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0-16 15:27:15.0/78021.html
关键词: 飞歌 flyau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