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 翼卡行车SOS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来源:财经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1-01 13:29    浏览量:10321

10月30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成长组半决赛及总决赛顺利闭幕。翼卡CEO殷建红(下面称「殷建红」)携行车安全智能服务大数据运营平台项目,以半决赛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冲刺全国总决赛,并在总决赛中斩获总决赛成长组三等奖。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规模盛大,从市赛和省赛和国赛参加企业破万,全国28714家企业报名参赛,成长组半决赛进入216家,18人为一组,每小组第一名进入总决赛,赛制残酷,竞争激烈,进入总决赛成长组企业仅12家。翼卡能在万家企业中成功突破,体现了翼卡的行车安全智能服务大数据运营平台项目获得了重大认可。

专注行车安全服务 时刻提供贴心守护

行车什么时候最不安全?每个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在演讲中,殷建红给出了解释,那就是事故发生后。事故发生后,车主因恐慌的心理和不专业的处理方法和呼救不及时和救援不到位等等因素影响,可能造成二次伤害,甚至变成遗憾。

殷建红表示翼卡是一家大数据的行车安全服务运营商,专注行车安全,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就是为解决安全这一痛点而生的。

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由感知算法和智能平台和服务体系三项构成,与传统救援有所区别,传统救援依靠车主自己呼救,行车SOS通过传感器预判,实现后台自动识别和自动救援。为车主提供主动及时救援同时,从事故发生瞬间到救援结束,行车SOS真人客服全程陪伴,并通过多路视频的接入视频现场指导车主自救互救,安抚车主情绪,同时通知紧急联系人,防止二次伤害。行车SOS用专业专注守护的态度做生命救援,是安全领域上的一大突破。

7年优势沉淀 翼卡手持150W+活跃用户数

多年的沉淀,翼卡拥有了自身的核心优势,行业第一的手持150W+活跃用户数;在全行业续费率不足15%的情况下,翼卡高达47.5%的续费率体现了翼卡运营团队的能力;200+专业坐席的,7年的行业及车主服务经验,每一项服务都能做到极致。

另外,殷建红还提到,翼卡百万活跃用户及运营服务,让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是极具商业价值。从模式看,大量车主产生的大数据为保险公司和高精度地图和自动驾驶等提供海量数据的基础支撑,为OEM车厂提供TSP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合理的价值变现。另一方面,针对车主端,深入运营车主,了解车主需求,增强车主粘性,为车主提供更精准的增值服务。不管是宏观还是微观上看,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都能很好地链接千亿汽车的生态圈,体现自身的价值。

回归本心 守护车主生命安全

正是这样的信念,翼卡坚持在守护车主这条注定不平坦的路上前行。重金筹建全国首家最快最专业的行车安全SOS智能安全服务总部(中国);从0开始培养一支有专业技能的医护人员的坐席,在生命救援时在线紧急救援指导及专业守护;研发团队日以继夜不断测试,优化碰撞算法,只为把错误率降到最低;积极与各大资源谈判合作,特别是近期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规划了国内陆空一体化的救援医疗;同时,积极引进救援人才,壮大创业团队。

总结:在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可以脱颖而出,归根结底是因为翼卡的实力所得,更是翼卡的产品特性始终坚信生命无价,专注行车安全,专业生命守护,坚持价值共享的价值观,这份全力以赴守护车主行车安全的信念感动了评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