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授牌一起来 精能携手亿鑫助推奥天星电尾落地山东区

来源:精能名车汇      编辑:廖海玲 2017-11-06 10:44    浏览量:11419

11月3日,2017中国(济南)汽车用品展览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优秀的4S集团代表、厂家代表、行业媒体等汽车后市场精英们齐聚会场,共同参与这一场汽车用品展览会。

济南展现场视频秀

此次展会,深圳市奥天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母公司:深圳市精能奥天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济南亿鑫源名车电子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上举办了奥天星电动尾门山东项目推介会,现场反应火爆、签约不断,不少与会精英们都对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表示浓厚兴趣。

上午09:30分,奥天星电动尾门山东项目推介会以美女们热情的舞蹈正式拉开帷幕。

亿鑫源名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化印上台发表欢迎致辞。

亿鑫源名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化印

深圳市奥天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精能奥天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 刘戈现场进行奥天星电动尾门产品推介,向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 随后,赵化印总经理发布了奥天星电尾门山东市场招商政策、奥天星会员店启动说明以及现场签约定金优惠政策。

深圳市精能奥天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戈

刘总和赵总对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招商政策、会员店启动的说明和介绍,引发了现场寻找汽车后市场商机的客户、探索市场趋势的媒体等相关人员的热烈关注。在展会现场,他们与刘总和赵总围绕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的一系列细节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在充分了解了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后,便毫不犹豫的当场签约。

在火爆的现场签约之后,万众期待的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山东区授牌仪式正式启动。深圳市奥天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戈向亿鑫源名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化印授予山东总代理商;亿鑫源名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化印分别向现场签约客户授予奥天星电动尾门城市运营商、奥天星会员店。

随后,在刘总和赵总的带领下,现场签约客户以及意向客户们都前往奥天星电动尾门样车体验区,亲自体验了奥天星电动尾门,对于这款真正车规级标准电动尾门,都深表认同,认为在电动尾门方面,奥天星不愧是行业仅有的前装配套供应商。

汽车后市场的下一个商机——智能电尾门市场方兴未艾。2017济南展,深圳市奥天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携手亿鑫源名车电子有限公司向山东流通渠道客户实力展示了奥天星电动尾门项目,并得到了全国各地的后市场行业翘楚和社会精英的一致认可——奥天星电动尾门就是山东汽车后市场流通渠道客户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