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力量社团亮相欧龙杯EMMA亚洲总决赛 赛事现场热闹非凡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11-11 18:42    浏览量:10551

备受瞩目的欧龙杯EMMA中国暨亚洲总决赛在佛山南海万科广场盛大举行,本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和改装高手前来参赛,近百台战车的巅峰对决,战况空前激烈,现场热闹非凡。由洛克力量社团组成的实力之师声势浩大,亮相EMMA亚洲总决赛现场。

洛克力量社团亮相EMMA赛场

洛克力量社团参赛战车改装工艺鉴赏

广州柏仕汽车音响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年汽车音响生产及销售经验的企业。旗下代理ZR杰傲、爱意仕(AUDIO SYSTEM)、洛克力量(ROCK POWER)、马乐仕(MLX)、酷爵(DUQUE)、歌诗尼(KOSYNI)等六大汽车音响品牌。其产品远销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日本、韩国等国家,多年来凭着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深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洛克力量社团亮相欧龙杯EMMA亚洲总决赛 赛事现场热闹非凡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1-11 18:42:11.0/7815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