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团队风靡欧龙杯EMMA亚洲总决赛 掀起赛场风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八一君 2017-11-11 19:16    浏览量:10864

今日的佛山南海万科广场异常热闹,皆因欧龙杯EMMA中国暨亚洲总决赛在此开火,吸引了全国各地顶级的汽车音响改装高手和汽车音响名店前来参赛,同时现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东明音响组织强大的队伍派出专业的改装车辆现场观战和交流,争夺荣誉。

东明团队派出数辆战车参与赛事

东明音响代理运营的德国零点、俄罗斯切尔诺夫和英国艾迪威等产品均是汽车音响业界公认的世界顶级产品,其中德国零点更是全球知名的老牌顶尖品牌,获奖无数。本次亮相EMMA中国暨亚洲总决赛东明战队对多个奖项志在必得,除了优秀产品的加持,东明团队专业高超的改装技术同样让音响爱好者津津乐道。

车尾箱改装效果让音响爱好者津津乐道

广州东明汽车影音工作室是一家以连锁加盟为主导,专门代理销售世界顶级汽车音响器材和改装设备的专业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前卫、时尚、人性的音乐设计理念,将精湛创新的安装技术与世界一流的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相结合,倾力用心地打造完美的汽车音响文化。东明汽车影音工作室旗下的汽车音响品牌和合作伙伴,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东明团队风靡欧龙杯EMMA亚洲总决赛 掀起赛场风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1-11 19:16:25.0/781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