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率先突破5000台 飞歌导航不止拥有双11一天荣耀

来源:飞歌导航      编辑:廖海玲 2017-11-13 18:14    浏览量:12208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各大品牌“厮杀”的日子,一年一次的购物狂欢,各家都卯足了劲在双十一这天使出浑身解数冲销量。在这全民剁手的日子里,继去年阿里以1207亿元的业绩完美收官后,今年双十一业绩更是达到1682亿元,毫无悬念阿里双十一的业绩又一次达到顶峰。

不止双十一 飞歌品牌荣耀持续 

品牌,不该只是追求双11一天的No.1。Flyaudio飞歌连续38个月蝉联全网成交额第一。连续38个月冠军路,是一路以来全体飞歌人的共同努力和用心服务,更是广大车主从始至终的支持与相伴。

十年发展路到今天成为大众心目中的车机品牌名企,这其中是飞歌人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飞歌深知车主的信任是品牌无形的价值,更是不可辜负的期望。感谢,是千言万语,飞歌唯有用更有心的产品回馈大众,才能担起又一次冠军的荣誉。

飞歌智能车机单品预售率先突破5000台

自飞歌G6SIV荣耀系列上半年面世以来,大屏智能机的产品定位深受车主们的喜爱,而本次双十一线上销售,双十一飞歌智能车机全网单品预售率先突破5000台,位列导航类目预售销量第一的佳绩。

惊艳首发!飞歌G8Ⅲ百度DuerOS版带来炫酷语音体验

飞歌G8Ⅲ百度DuerOS版天猫限量首发告捷,限时限量,手慢无。继9月初飞歌G8Ⅱ搭载DuerOS发布公测以来,这个双十一飞歌G8Ⅲ百度DuerOS版正式对外上市。

飞歌G8Ⅲ百度DuerOS版,通过在多种场景下的对话式交互,如地图导航、智能问答和个性化音频内容推荐等,实现功能唤醒的全新智能操作,突破以往行车中语音、语义识别不清的瓶颈,本次飞歌联合百度推出G8Ⅲ DuerOS版,以最接近自然语言对话的语义平台,大大减少了人车交互行为的繁琐性,将便利性和安全性做到前列,提高了车主在行车需求中的效率,同时更好地保障了车主的安全。

用匠心雕琢产品,去做车主需要的车机是飞歌人不变的目标。2017年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但飞歌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对品牌服务的坚持却不会松懈。

亮眼的成绩是对飞歌品牌的肯定,更是广大车主无限信任与支持的体现。虽然突破通常伴随挑战,但飞歌仍然负重前行,不负期望,飞歌导航将一如既往以优秀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车主。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飞歌导航 flyau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