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声长相随 美国曼菲斯亮相MECA杭州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7-11-27 11:51    浏览量:10588

2017年11月25日,德国ETON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电音节杭州站在迪威杭州3C馆正式开幕。这次比赛,聚集了许多前来参赛的优秀车队,也汇聚了许多知名品牌前来助阵,在现场,我们又看到了我们的老朋友——美国曼菲斯(Memphis)汽车音响

曼菲斯黎自江(左)为获奖选手颁奖

美国曼菲斯(Memphis)是蓝调音乐,摇滚乐的发源地;也是现在的流行音乐Hip Hop的大本营。可以说,Memphis一直对音乐有独到的定位。同时,Memphis也是汽车音响创新的发源地。Memphis汽车音响成立于1965年,以Memphis城市为大本营,发展为美国式的家族企业。Memphis致力于将真正的音乐带到人们的驾驶途中、致力于给汽车音响产业带来全新的面貌。

曼菲斯系列产品现场吸晴

美国曼菲斯(Memphis)自成立以来,一直拥有自己鲜明而独特的格性,成为行业中竞相模仿的标榜,但从未被超越。因为曼菲斯(Memphis)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一直在探索革新中不断前行。今年,由美国本土权威机构发起的 “最受欢迎第一品牌”评选中,曼菲斯汽车音响再以高票数夺得称号,这也是自2003年来,曼菲斯汽车音响第十三次获得该荣誉称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经典之声长相随 美国曼菲斯亮相MECA杭州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1-27 11:51:49.0/7823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