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展雄风 聆听圣驾来战MECA南宁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李园园 2017-12-08 18:30    浏览量:10537

威极杯MECA中国汽车改装电音节南宁站今日在南宁大嘉汇配城正式开幕,现场参赛队伍中看到老伙伴聆听圣驾南宁飞音世家旗舰店的身影。聆听圣驾这次参加MECA赛事也是做足了准备,车队派出八台竞赛级专业音响改装车参赛展现自身精湛技艺,当然,积极参赛也是为了与众多汽车音响同行共同促进汽车音响改装文化的发展。

聆听圣驾团队

聆听圣驾在不断提高自身改装技术的同时积极参加专业汽车音响大赛,并在赛事中屡获殊荣。南宁飞音世家旗舰店是南宁地区影响力颇大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主营德国RS、诗芬尼、法国FOCAl等一线知名品牌,设有展示厅、改装车间、试音间,具备了独到的专业见解和精准的改装技术,强调要不断加强跟客户的交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参赛战车

参赛战车

战车后尾箱工艺展示

战车后尾箱工艺展示


战车后尾箱工艺展示

聆听圣驾飞音世家南宁旗舰店 / 联系方式:13377086008 刘智 / 地址:广西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大家汇汽配城45栋128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斗志昂扬展雄风 聆听圣驾来战MECA南宁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2-08 18:30:19.0/78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