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道声汽车音响亮相MECA南宁站 赛场收获重要奖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12-09 19:01    浏览量:11111

在刚结束的威极杯MECA中国南宁站汽车改装电音节中,南宁道声汽车音响组织了专业的参赛战车亮相赛事,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汽车音响,提升对汽车音响的品味。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收获专业音质S3组一座重要的亚军奖杯。

南宁道声团队

秉承“专业人做专业事”的道声精神,南宁道声汽车音响利用丰富产品线代理的优势和专业优秀的技术团队的改装手艺,旗下的战车在本次南宁站交出优异成绩单。

奔驰战车出战MECA中国南宁站

前声场中控台整体效果

行李箱改装工艺展示

目前,南宁道声汽车音响主营意大利ATI、意大利PHD、德国喜力仕、黄金声学、摩雷、美国来福、瑞典DLS、阿尔派、歌乐CLARION、麦景图、先锋PIONEER、法国FOCAL一线音响品牌。丰富的产品线使配置更为灵活多变且合理,以满足不同消费层次、不同爱好车友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宁道声汽车音响亮相MECA南宁站 赛场收获重要奖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2-09 19:01:39.0/782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