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飞歌GS1互联网智能车机”斩获“汽车电子行业创新产品大奖”殊荣

来源:飞歌渠道      编辑:廖海玲 2017-12-19 15:54    浏览量:15344

12月18日下午,2017年度第七届CarCAV汽车影音行业终端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在本次终端年会上,FlyAudio飞歌“GS1互联网智能车机”收获场上大奖——汽车电子行业创新产品大奖。年末,是品牌在经过当年一整年的市场检验后有所反馈的时候,FlyAudio飞歌不负众望,获得汽车电子行业创新产品大奖殊荣是对FlyAudio飞歌在2017年表现的肯定,是车主的信任和同行的支持。

2017年,FlyAudio飞歌着力产品互联网智能的研发,上半年推出G6SⅣ智能车机,下半年面市GS1互联网车机,两款智能车机均是FlyAudio飞歌在对市场趋势以及车主功能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后所开发及推向市场,产品在硬件、系统、软件方面有胜以往的实用和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车主在车载音质方面的需求,飞歌与阿尔派进行深入合作——轻奢·音尚版喇叭套装的上市,为广大车主的车载音质提供了一个不二的选择。

“经营思路的创新,服务意识的更新,产品技术的初心,唯有不断探索。”诚如年会所说,FlyAudio飞歌也将步履坚定,匠心以对,以好产品回馈市场,只做“车主需要的车机”是我们一直以来不变的追求!荣获行业殊荣不是终点,才刚是起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飞歌 flyaudio GS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