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每一次行车安全 翼卡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启动

来源:翼卡车联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2-25 10:28    浏览量:13609

12月23日,翼卡车联网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总部·中国开业庆典在佛山三水隆重举行,汇聚了前装车厂、保险行业、后装品牌等行业合作伙伴700余人,是国内车联网行业一次的创新盛事。翼卡车联网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的正式发布,完善了网联汽车体系,标志着我国道路安全应急救援系统的发展迈进了崭新的一页。

翼卡CEO殷建红:让安全的牵挂,不再成为牵挂

汽车作为从A点到B点的载体,人们对汽车越发依赖,并衍生了多样需求,但安全一直是严峻的问题。翼卡把着重点放在了行车安全服务上,打造的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是千万级车主生命守护中心,为车主提供终生免费的主动可视化生命救援服务。

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CEO殷建红

发布会现场,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殷建红说:“根据目前行车安全的趋势,翼卡总结出一种新形态的安全体系,称之为数智联快援体系。数,是指大数据应用;智,是指智能,使用新技术以提升效率;联,是指联网,基于互联通讯框架内实现我们的服务;快援,是指救援反应迅速及时。数智联快援体系包含可感知的行车环境、可评估的驾驶行为、及时专业人性化的救援服务三个部分。”网联汽车时代下,基于车体之外的行车安全服务体系持续发展,翼卡数智联快援体系或成为网联汽车体系的有效补充。

各方联动,进一步推动车联网产业升级

佛山市三水区委常委廖流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瑛,中国联通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陈晓天、知卓创新集团副总裁珞珈基金合伙人杜欣相继上台对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总部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均表示,行车SOS作为网联汽车安全体系的先行者,今后将联动政府、行业协会以及各方伙伴的力量,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安全服务,并进一步推动车联网产业升级,实现产业的共赢和增值。

佛山市三水区委常委廖流波

中国安全产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瑛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

中国联通物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陈晓天

知卓创新集团副总裁杜欣

活动现场举行了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游救援服务商、互联网公司、后装硬件厂家等企业的战略签约仪式。

翼卡首席产品官陆龙:突破产品壁垒,形成服务闭环

翼卡首席产品官陆龙作为一个产品人,对产品有不同思考,行车时什么情况最不安全?他给出的答案是事故发生后。陆龙说:“行车SOS安全服务是应对最不安全而生的,传统救援依靠车主自己呼救,行车SOS安全服务则通过传感器预判,实现后台自动识别、自动救援。并从事故发生瞬间到救援结束,真人客服全程陪伴,通过多路视频的接入现场指导车主自救互救,安抚车主情绪,同时通知紧急联系人,防止二次伤害。”

翼卡首席产品官陆龙

据现场了解,行车SOS安全服务从立项到研发,翼卡耗时18个月,尝试了28种设计方案,分析了多种应用场景,技术突破了智能+人工防误报、视频识别等障碍,形成了事故的五级智能分级与急速救援,再加上整合了多方救援资源及人工服务的完善,最终形成了行车安全服务闭环。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移步到翼卡车联网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总部进行参观体验。现场体验救援服务、道路救援、电话医生、疲劳陪伴、一键导航、事故助手、路况大师、违章提醒等功能服务。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具备1000万电信级数据中心、2000万用户容量、600万同时在线负载量的超强储备。从事故发生,0.6S识别碰撞—7.3S视频接入—23S鉴别事故等级—60S确认事故信息—90S送达报案信息—医生视频指导—协助通知联系—节点汇报进程,真正做到守护每一次行车安全。

从2014年开始,欧盟、美国、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都在强制推行物联网条件下的紧急救援E-Call,而在国内,翼卡行车SOS安全服务是该领域的首创,有效弥补了行业空白,翼卡作为一家拥有400万+车主的行车安全服务大数据运营商,专注于守护每一次行车安全,行车SOS安全智能服务平台发布是翼卡安全服务能力的体现,也意味着翼卡在汽车安全智能服务领域的布局。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翼卡 SO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