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AI智能学习的“御展AI18 3.0” 发布 2018御展经销商年会召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7-12-25 11:53    浏览量:11347

2017年12月22日,主题为“變•赢新机,通•达未来” 的三水汽车智能电子集成创新产业园首届供需交流会在广东好帮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业园举行,有五场经销商年会也在同一天进行。其中,广东御弘创展以“悦享奢华,携手共赢”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仪式,推出行业领先科技“御展AI18 3.0”。作为本次智能电子集成创新产业园企业,御展表现出不一般的实力。  


御展品牌经理苗广帅主持了此次会议

付出与努力成就品牌和未来 好产品是对客户最好的回报

御展本次经销商活动得到了好帮手创始人卢灿光的大力支持,在活动开始之初,卢总就对御展全新平台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评价。御展这个新平台虽然并不是很长时间,但是却有着非常诚恳和认真的态度。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卢总希望御展在全体的努力和付出的基础上打造更出色的产品来回馈用户,成就更出色的品牌,为整个团队的可持续发展打下深厚的基础。

好帮手创始人卢灿光先生

三驾马车开展市场营销 加强深度品牌建设 

广东御弘创展科技总经理李兵向客户阐释了公司定位以及目标。御展是一家专注汽车机电控制系统传感器,以后装市场为基础,从自主品牌前装车厂到合资品牌前装车厂为核心目标的企业。御展在2018年将以渠道市场+网络营销+大客户营销,三驾马车开展市场营销工作继而加强深度品牌建设。致力于做到终端看得见、技术有支持、产品有保障、老板有钱赚。

御弘创展科技总经理李兵

搭载AI智能学习的全新平台“御展AI18 3.0”

在这次的经销商年会上, 御展主要推出了全新平台“御展AI18 3.0”,该平台通过手机APP控制,搭载AI智能学习。在产品运行过程中,可以根据外界环境变化,进行自我修复、感知学习。通过手机APP即可调节开关门速度、防夹灵敏度、软件升级等等,更加人性。

当天御展八台样车展

御展AI18 3.0手机APP界面效果

新品发布揭幕仪式,好帮手创始人卢灿光、御展李兵、客户代表共同揭开新品神秘面纱

总结:作为一家新型企业入驻好帮手产业园,并且抓住了智能电动尾门这一趋势,得到好帮手的大力支持。从落地到创新APP,依托好帮手的产品对接平台,再上自己的产品实力,御展的2018年肯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市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带AI智能学习的“御展AI18 3.0” 发布 2018御展经销商年会召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7-12-25 11:53:27.0/78381.html
关键词: 御展 好帮手 卡仕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