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的新宠 德赛西威登陆A股市场

来源:AE视界      编辑:廖海玲 2017-12-26 11:40    浏览量:10721

今日(2017年12月26日),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正式登陆A股上市。证券简称为“德赛西威”,证券代码为“002920”。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550,000,000股,其中首次公开发行的100,000,000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交易。

德赛西威发行价格为20.42元,首日上市后涨幅达43.98%

德赛西威基本信息

德赛西威作为惠州国企德赛工业旗下公司,德赛西威位于惠州仲恺高新区,是一家汽车电子企业,主要产品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等。所以筹集资金的规划是用在以下相关项目中:

小结:继索菱路畅华阳之后,德赛西威成为汽车电子行业的又一新股,这些成为资本宠儿的企业,在前期也是不断增强自己的内功,看准时机才有了这样的机会。任何一个行业的竞争压力都是永远存在,想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要找到自己的突破口,资本市场永远都在寻找有实力的企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赛西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