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至诚 奥天星荣获2017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1-13 11:16    浏览量:10734

2018年1月12日,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颁奖典礼在广州市金城潮州酒楼举行。中国汽车后市场金匠奖是后市场一年一度的盛事,由360汽车网、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协会共同创办,目的是为了表彰这一年里面为汽车后市场行业,,推动汽车后市场文化发展的各大品牌和单位。

作为一项以提倡和推崇工匠精神、致力于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水平,促进企业品质提升的行业奖项,“金匠奖”无论在提名,审核评选等过程中,都极为严格富有声誉。

奥天星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2017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殊荣。

广州先歌兄弟企业-德国艾索特中国总代理 潘永久(左一)为奥天星(左二)颁奖

相对原车尾门,奥天星智能电动尾门无论是在开启、关闭、取物等方面,都让人更加从容,安全性也更上一层。该款智能电动尾门在功能上不但支持原车钥匙、加装按钮操控,同时也具有高度智能防夹防撞、声光告警、自由调高、智能速度控制、异常故障检测、无损安装等特点。必须提出的是,奥天星尾门的开发与精能豪华车原车屏升级的定位一样,其核心部件MCU是聘请前华为技术人员独立开发,它的算法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绝不是随波逐流的市面大众产品。

通过现场热烈的反应,我们不难发现,本届金匠奖向全行业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时代在进步,消费者观念在改变,我们更要展望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之路,唯有对事业以及产品专注执着、精益求精,并且持续创新,才能拥抱未来。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匠心至诚 奥天星荣获2017金匠奖“年度创新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1-13 11:16:22.0/784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