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登与丹麦丹拿战略合作 同场多款新品发布迎深圳春季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2-27 23:12    浏览量:12352

在一年一度的汽车后市场盛典深圳春节展到来的前一天(2月27日),古登(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新物种•新起源•新未来”的2018古登品牌营销闭门会议。说是闭门会议,可以想象得到,这是一场内部消化的会议,聚集的都是古登非常熟悉的合作伙伴,经销商等。同时此次闭门会议的核心精髓,就是其中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到合影


会议现场

古登GLADENR深圳总经理李通:今年会用300万作为市场规划、市场费用、渠道培训和落地支持

看准4S大客户渠道 古登和丹拿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沃富林代理的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早就被大家所认可和熟悉,并且有着4S店专供渠道,产品质量要求肯定很高。就在今天的古登品牌营销闭门会议上,沃富林与古登双方签订丹拿专车专用音响4S集团大客户渠道战略合作,意味着古登正式引进国际著名品牌丹麦丹拿。一个是消费者渠道经销商扶持做得十分出色的古登,一个是深受赞誉的发烧品牌丹拿,强强联手必会引起一番新冲击。

沃富林杨总:行业已经进入消费者需求的年代。在过去的一年,发现古登在扶持经销商中做地很优秀,对古登非常有信心。希望与其强强联合,挖掘更多金矿

沃富林杨总(左)与古登李通(右)签订战略合作

新品分类更注重不同需求的客户 无损产品致力于让汽车音响大众

注重让车主听到无损音乐的古登全线新产品亮相,为了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古登对产品做了更加清楚的分类。无论是十几万的家庭用车,还是豪车都有其专用的产品,价格也各不相同。其中,无损播放器B3s能解读所有格式的音乐,支持手机调音,让调音更加轻松;D3c则适用于入门级车主;B 8则适合豪车,超低音炮和奔驰宝马专用喇叭是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古登新品

古登在做产品研发时,注重的是把原车每个问题找出来,然后去解决,目前这些产品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选择的空间,也为汽车音响大众化做了不少贡献。

总结:在2018年开年,古登就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与丹拿合作研发生产产品专供4S集团大客户。这给大家一个信息,古登的产品质量已经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正是有这样的信息,渠道商看到的是2018年的商机和希望,才会选择继续合作。这个年代,只要你在用心做产品,机会总会来找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古登与丹麦丹拿战略合作 同场多款新品发布迎深圳春季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2-27 23:12:06.0/787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