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参赛两不误 交叉火力在九州展有新品更有新思路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3-01 01:39    浏览量:10752

2018AAITF深圳春季展于2月28日正式开幕,汽车后市场开春新年第一大展,众多品牌企业都积极在展位为新年打响头炮。交叉火力汽车音响(广州酷派电子)绿色军团在音响展馆“摩拳擦掌”拼劲十足,众多简装Hi-Fi产品和新品齐亮相。同时在外场的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赛区,交叉火力车队声势浩大,展会和比赛两不误的绿军团队,展现十足精气神。

针对消费层面 产品辅助扩充团队实力

经过一年多的产品线布局,交叉火力已经得到一大批发烧友爱好者以及专业店家的追捧,在2018年产品持续发力的基础上,渠道架构稳定的交叉火力将迎来大转变,新品更针对消费升级市场考虑。如最新推出的DSP专用电源管理器CF-P20A,提供稳定电压和动力供应,搭配的DSP功放性能功率直趋50%左右的提高,不但提升交叉火力自身架构的DSP功放产品,市场上的DSP功放产品也可得到提高。此外保持简装Hi-Fi理念,交叉火力发力推出宝马奔驰等主流热门车型的专车专用系统,积极为豪车简装Hi-Fi升级提供最落地的方案。原有产品布局方面核心的超薄低音都迎来全面升级,第三代上升到第四代的DSP超薄炮不但是简单提升,更是技术和用户体验的跨越。一系列产品发展挖掘市场资源,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交叉火力团队中来,力量持续扩展。

助力赛事深耕渠道

外场的MECA中国总决赛作为一场开年的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大片”,就不能缺少交叉火力的身影。一直积极借助赛事平台推广运营渠道和传播音改服务模式,通过战车简装Hi-Fi系统的展示,传播新理念像服务创新,技术提炼和品牌运营等方面事半功倍。

小结:绿军交叉火力深耕市场渠道和产品研发两不误,这无不体现着其扎实的技术底蕴和庞大的团队力量。深受青睐的原因不单只是人气,更看出其对渠道服务的用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参展参赛两不误 交叉火力在九州展有新品更有新思路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01 01:39:58.0/7877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