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赞助同场两大赛事 橡树携美国来福参展更尽显骚气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3-01 23:11    浏览量:10334

2018AATIF九州深圳展这场后市场行业大会盛大开展,同场更有多场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在外场区域举行。要数每年春季展最骚动,当仁不让就是硕大红色背景板的AEA汽车音响大师赛赛区和MECA中国总决赛,而又一年作为AEA赛事的总冠名,广州橡树团队携旗下明星产品助力MECA和AEA赛场。音响展馆内同期更有橡树展位携美国来福汽车音响劲爆亮相,无论是代理运营awave总冠名AEA,还是“骚气”十足的来福音响车展示,都展示出橡树团队品牌布局对爱好者极强的吸(sha)引(shang)力!

馆内的橡树展位被美国来福汽车音响作为主要阵地,爱好者非常熟识的来福19寸超低音喇叭明星地位有所“动摇”,展出的一系列美国来福产品和新品则是最新看点。同场一辆精心Hi-End发烧改装的来福样车,无论工艺之美还是音质之美,都把人流吸引过来,加上靓丽模特的衬托,橡树展位又嗨又“骚”!

同场展出还有STEG、美国DB Drive等多样产品

本届AAITF春季展会期正值新春佳节,新年红火火配合awave硕大红色的总冠名背景墙,展示区人流大人气高,多款awave产品特别是全新一代的awave小钢炮亮相,加上美国DB Drive样车一如以往的炸机发声,吸引力强。

awave总冠名AEA汽车音响赛事

美国DB Driver战车开声炸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冠名赞助同场两大赛事 橡树携美国来福参展更尽显骚气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01 23:11:39.0/7881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