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音质总冠军!U17德国RS汽车音响MECA总决赛一门三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刘扬 2018-03-03 15:11    浏览量:13901

2018农历新年第一场赛事,是许多品牌与店都非常重视的亮相活动。在2.28-3.1日深圳举行的AATIF九州深圳展同期,同时举行了CTK隔音杯MECA中国总决赛、awave杯AEA汽车音响挑战赛,国内知名汽车音响运营商-U17汽车音响企业联盟,在这两场最重要的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来自U17联盟的重庆道声店的马自达CX7获得了MECA中国专业无限定组S4+组的冠军,AEA赛事的第二名。这台马自达CX7的配置为:主机采用日本阿尔派的F1,前声场是用德国RS Audio的帝王Master 3三分频套装喇叭,全部采用德国RS Audio的帝王Mono单声道功率放大器1RS,低音喇叭采用的也是德国RS Audio的十二寸超低音Master 12。

来自U17联盟的广州旗舰店的斯柯达,获得了MECA中国S3组冠军,同时获得了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大师PK赛的全场最佳音质奖,并获得万元现金大奖。斯柯达的音响配置为:主机采用日本阿尔派F1,前声场喇叭为德国RS Audio的贵族165.3三分频套装,并用6台发烧单声道功放1GT来驱动,低音喇叭为德国RS Audio的贵族A12十二寸低音,也用单声道功放驱动。

U17联盟温州旗舰店的雷克萨斯,获得了MECA中国深圳总决赛改装无限定组M6组的冠军。配置为:主机采用日本先锋ODR三机四码发烧主机,前声场是用德国RS Audio的帝王Master 3三分频套装喇叭,全部采用德国RS Audio的帝王Mono单声道功率放大器1RS,低音喇叭采用的也是德国RS Audio的十二寸超低音Master 12。

360汽车网点评:德国RS Audio在继去年总决赛的强势表现,在今年MECA中国总决赛以及AEA的赛事中,表现都非常抢眼。在MECA中国总决赛里最高组别冠军全部被U17囊括,在AEA赛事中,前八占有五席,这都说明U17联盟的技术和德国RS Audio的产品音质在国内汽车音响中的赫赫之名。从改装工艺到行业与音乐人士的执裁评价可以看出,U17德国RS Audio的强强联合,将在汽车音响改装氛围越来越浓郁的今天,将有更为广阔的前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SQ音质总冠军!U17德国RS汽车音响MECA总决赛一门三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03 15:11:07.0/78819.html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