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发展北部市场 爱维斯携北京力威特亮相2018北京雅森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3-04 12:39    浏览量:11127

盛大的年会刚结束,也刚完成深圳展会的硬仗,年会和展会上对市场的用心以及对核心伙伴的全力支持立刻在北京兑现。AVS宁波爱维斯工贸有限公司就是凭着一份魄力得到经销商店家和市场的青睐,爱维斯团队携手北京伙伴北京力威特影音亮相CIAACE2018北京雅森展,展出多样美国锐克、英国威极以及美国史云威格产品,其中骚红色调喇叭配合炫酷绿色灯光工艺的音响战车更是引起围观。

在爱维斯展台上到非常熟识的身影,在年会正式授牌加入爱维斯大家庭的黄明月黄总以及爱维斯公司总经理邓艳华亲率领团队亮相。特别是主管市场运营业务的黄总,从深圳赶到北京支持,一来配合邓总加深都北京市场以及北方市场的拓展,同时也是爱维斯年会中提到2018加深对核心伙伴扶植提炼的实际行动兑现。

AVS宁波爱维斯公司理念是希望将最优质的汽车音响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为消费者与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音响解决方案。代理运营美国史云威格、英国威极以及美国锐克产品深受消费者爱好者欢迎,同时积极组建曼妙之声技术联盟,以最专业的音改技术支持扎根市场,同时公司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不断创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加力发展北部市场 爱维斯携北京力威特亮相2018北京雅森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04 12:39:51.0/7883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