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车联网 广联赛讯亮相2018AAITF春季展

来源: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3-05 10:40    浏览量:10484

2018年3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开春第一大展,此次盛会汇集数千家品牌厂商及众多新品齐发布,为行业带来“新产品、新模式、新技术”,让观展者一展抓取开春商机。广联赛讯向企业和车主提供“智能硬件+服务”业务,两条腿走路不受制于人,不断探索和实践更深的车联网领域,志在改善用车生活。

广联赛讯展台

滴滴虎是广联赛讯旗下的业务品牌,其核心业务涵盖了用户买车、用车、养车、卖车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了安全便利、智能个性的行车体验。全新智能AI车机搭载高通骁龙芯片,采用2.5D弧面屏幕设计,智能语音助手让驾驶更轻松;专业的流媒体后视镜以屏代镜,拓展了车后的视野,有效增加了行车安全。

智能AI车机

通过智能车机、智能后视镜等智能硬件,结合滴滴虎在线增值服务、手机滴滴虎APP和滴滴虎微信公众号,车主可享受云导航、云防盗、云娱乐、云电话、云安全等八大功能和服务;通过与保险公司的合作,提供了丢车必赔及在线延保的服务,通过智能硬件的定位,可提供7x24不限次的无缝道路救援服务。

滴滴虎流媒体后视镜

     目前,广联赛讯的车主用户已经突破350万,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20个省份。通过大数据平台,滴滴虎在服务车主的同时,将保险、维修保养、违章查询、道路救援等上下游产业结合。通过目前的市场反响来看,广联赛讯未来有广阔发展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