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品牌发声 航天云膜实力亮相北京雅森展

来源:厂商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8-03-06 16:22    浏览量:13638

2018.03.06,CIAACE2018“第26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圆满闭幕!作为2018年汽车后市场开年的一场大展,本届北京雅森展展馆数量达16个,总占地面积达25万平方米,展会聚集了中国、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加拿大、英国等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以看国际趋势,探国际新品,寻盈利新商机为核心目标,展会上20余万种全品类产品共同展出。

北京雅森展以其权威的专业性,每年都会吸引着行业无数专业参展商、经销商参会,来自全球各国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大咖在这场开年大展中同台竞技。E1馆B10展位,汽车车膜新锐品牌航天云膜可谓是本次雅森北京展会中的一匹黑马,Anebula航天云膜以“唯专家•懂行家”的主题口号,凭借其独特新颖的展位设计、专业的技师贴膜服务、出众的产品品质,吸引大批汽车后市场的专业家与行家围观、咨询和体验。

本届展会参展商众多参展的商品就更是种类繁多,要想在如此众多的参展商和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到行业人士的注意并非一件易事。不过航天云膜作为汽车车膜市场的新锐品牌却硬是凭借着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口碑,以及现场激情活力的现代舞表演,精彩微信互动的有奖问答,动感炫酷的机器人表演,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通过高科技的现场活动,凸显人与科技的和谐关系,赢得现场观众和业内行家的高度认可。

展会盛况

航天云膜在本次雅森展主力产品全线出击:六大窗膜产品、凌境磁控溅射隔热膜以及梵度漆面仿生保护膜等汽车车膜悉数亮相,同时强势推出全新品牌航天云途。航天云途是中国航天云膜在2018年实力打造的全新品牌,也是目前市场上首次引入美学概念的汽车用品品牌。秉承中国航天科技精神,与中国顶级工业设计机构携手合作,引领汽车用品行业全新营销模式。

在强调汽车用品功能的同时,更加注重车内驾驶空间的视觉优化和外观设计,实现爱车全方位蜕变的全新体验,专注为客户提供更美的产品设计,营造轻松愉悦的驾乘空间,乐享美学新空间。

 

 

如今汽车用品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而且消费者越发追求个性化和特色。想要获得持续发展,更应该全面打造品牌特色与产品优势,以寻求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带动新的消费需求。因此,提高品牌自身的专业性是延长服务链的关键。

“只有把服务做好了,提高产品附加值,才能得到经销商与消费者的认可,才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航天云膜品牌负责人指出,本次展会航天云膜之所以打出“唯专家•懂行家”的主题,一是希望通过这场开年大展,树立航天云膜中国汽车专用车膜的专业品牌形象,二是就希望通过对自身品牌实力及专业性产品、服务的展示,诚邀所有业内行家及经销商伙伴一起,携手并进,从心出发,打破国外品牌垄断格局,在高手林立的中高端车膜市场,发出属于中国品牌的声音。

航天云膜展台得到各方观众高度关注

小结:展会虽然已经闭幕,然而航天云膜品牌在展会上掀起的火热态势却丝毫未减,广大车主对航天云膜依然追捧不已,越来越多的业内行家及经销商更加愿意选择和信赖航天云膜品牌。我们相信,作为拥有中国航天强大基因的航天云膜,在未来的品牌发展道路上,越走越宽,越飞越高,获得更多荣誉与认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