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ACE直击 国立汽服·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高峰论坛

来源:北京雅森      编辑:张志远 2018-03-07 21:44    浏览量:13093

《国立汽服•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高峰论坛》早前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开启,以“品牌——初心不改,助推行业”为题,本次盛会的召开堪称是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又一次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盛典。来自全国汽车后市场各个领域大咖同仁齐聚会场,共同见证这场盛会,会场座无缺席,就连走廊两旁也占满了人。用人头涌动、高热度、高持续形容这场盛会是恰如其分的。

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骆澜涛在致辞中强调说:“2018年我们全行业同仁聚力前行、共同推动行业的品牌建设,为打造一个大健康的汽车后市场、一个有尊严的后市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后市场,我们必须建立一个大品牌的行业,让我们共赢汽车后市场蓬勃发展所带来的大红利!”

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璐:“我认为主办方用心良苦,汽车后市场的品牌推广太重要了,我用六个字形容这次活动,它是情怀、回归、融合的最好体现,也是顺"势"而为,势=趋势十优势!行业这么多大咖参加今天的会议,足以证明这次会议的份量,我祝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品牌高锋论坛由台湾著名讲师、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蔡桐才先生和联合会上海直属分会会长、上海钜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霞女士联袂主持。

(主持人:王海霞、蔡桐才)

品牌的前世今生与未来

以董鸿星董老、潘丽华、姜海涛、陈昱成、吴瑛、房永、于海宽等七位行业大佬,她们分别就品牌、什么叫品牌?如何打造品牌?塑造消费者品牌的重要性、品牌的价值以及围绕“中国品牌历程”、品牌的“现在”、品牌的“未来”等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她们的演讲获得了振振掌声!由于时间原因,他们都意扰为尽,主持人不得不摧促时间到了的提示!

董鸿星董老在演讲中用大量数据及潘丽华的照片为例来说明品牌的重要性!

“国立车宝—迈出您进入物联网世界的神奇步伐!”国立雄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昱成。

‘’产品品牌、企业品牌、服务品牌、个人品牌,哪个重要呢?我认为个人品牌最重要的,和靠谱的人做靠谱的事,人最最重要”,潘丽华讲到这里,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做好产品靠品质,做好市场靠品牌;做好品牌靠策划,做好品牌需匠心;姜海涛一直秉持的品牌信念,他说如果联合会提前十年召开这个品牌论坛会,那该多好!

“品牌下面的主体是品项,一个品牌的强大和品项本身是和强大密不可分。”杭州纳巍负离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瑛。

“任何不能取得渠道话语权的品牌努力,都将是事倍功半,付十收一的行为。”金脉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宽。

国立雄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房永言:“2018年打好手上的好牌,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项目、一支队伍、在有限的空间将创造了无限的可能!”

风暴——激情品牌的创造与想象

“制造”与“创造”;“速度”与“质量”;“产品”与“品牌”行业内同仁如果看待?

由智库衡通董事长杜小龙主持,国立雄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房永、必涂必集团大手笔汽车服务连锁董事长鞠翠红、广州市一元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浩、杭州聚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CEO邰龙江的共同参与下。激发碰撞出行业内“品牌”的风暴,一切碰撞过的东西 产生巨大的力量,这次访谈时座谈更是将“品牌”在嘉宾主题演讲后更为透彻。

这场提品牌、增品牌、创品牌的盛会。开创了行业内关于品牌的先河,觉醒行业众多企业对于品牌的认知,在论坛进行时掀起一次次关于品牌的讨论热潮,引发行在场同仁的共鸣。通过直播观看的同仁更是纷纷留言,表示对论坛的支持。

品牌——助推产品专为品牌

全国汽车用品行业不忘初心,半年前成立了《全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荐委员会》,并在本次盛会正式宣传、举行了委员颁证仪式。

首批获得《汽车后市场中国品牌提名》的35家名优品牌企业,在行业同仁的见证下颁证表彰。

见证——新年的标杆

本次高峰论坛见证了广东爱车小屋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海涛与“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CEO李嘉、固铂轮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EO李兴波、美国“高妮诗”品牌委托株式会社大香公司野间拓也先生举行签约仪式。

(爱车小屋姜海涛与株式会社大香公司野间拓也)

未来——我们将矢志不渝

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将继续、持续为行业内同仁、消费者介绍讲述《全国汽车后市场品牌推荐委员会》推荐企业“品牌故事”。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在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时,也为汽车后市场的品牌作强有力的信任背书,促进企业的品牌意识,助力企业的品牌传播不断完美品牌发展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建构行业辅导培训,组织行业内专家开展相关论坛,协助行业内企业举办论坛,提升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树立行业正品识别LOGO,杜绝行业内假冒伪劣产品。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居民消费升级需要,保障消费者的消费权益,与消费者建立信任感和品牌体验的获得感。

致谢——为品牌为奋斗的企业对本次论坛会议的鼎力支持(以下排名不分先后):国立雄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永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车小屋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杭州纳巍负离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市金脉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上海钜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手集名品、智库衡通、慧聪汽车网、必涂必集团大手笔汽车服务连锁、广州市一元文化有限公司、杭州聚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全国各地商协会、汽车后市场行业同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