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圣SONUS发烧系列 推荐给对音质绝不妥协的发烧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3-21 15:41    浏览量:12729

音响的人都有这样的心得,音源、放大器、扬声器对于HiFi系统的表现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车主在经过对喇叭功放、主机等器材的折腾后会发现,不管是多专业的人怎么调整都没法有更大的突破。其实常常忽略了用于连接音源、放大器、扬声器等音响设备的重要桥梁“线材”。线材作为汽车音响改装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份,它从来都不仅仅是辅助项目,更是传递音乐的重要桥梁。深圳市天一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秉承着做最优秀的汽车音响线材为宗旨,为了满足更多车主的升级需求,正在源源不断地推出各种类型的线材,其主打欧材品牌“意大利Connection琴圣”推出了SONUS发烧系列、BEST冠军系列、FIRST专业系列线材,我们今天先分享三款琴圣SONUS发烧系列的产品。

SONUS发烧系列:电源线  

SONUS发烧系列中的电源线采用的SOFT TOUCHTM线皮提升了手感和柔韧性,绝缘线皮有助于抵抗腐蚀、高温和化学物质,蓝色和灰色的透明线皮让外观更加有吸引力。当然,此款电源线用6+1股线芯混合绕制方式在确保了瞬时大电流的承载能力的同时减少了涡流损耗。


SONUS发烧系列:喇叭线

SONUS发烧系列的喇叭线中,SOFT TOUCHTM线皮提升了手感和柔韧性,透明线皮让外观更加有吸引力,内心则是稀有的金属线芯。该款喇叭线采用的TMTCTM8股线芯纺织式绕制方式让声音更鲜活,声场更宽广,声音结像更精准、细节更丰富。

SONUS发烧系列:音频线

SONUS发烧系列的音频线采用的DURA-TEXTM线皮起到了保护效果的同时提升了手感和柔韧性,SOFT TOUCHTM线皮提供了极致的柔韧手感。该产品110%绕制聚酯薄膜和双层铝屏蔽完美隔绝一切射频干扰和电磁干扰,DDWTM(双加蔽线)确保了“零噪音”的信号传输,而WTPTM(绕制双绞线)平衡导体隔绝低频段的电磁场。另外,ABSTM注塑工艺的亮晶铂端子让该款音频线连接更加稳固、可靠,内部的防拉拽处理最大程度地提升了线材的耐用度。

总结:意大利Connection琴圣根据不同的车主需求推出了不同系列的线材,做到有针对性地解决汽车音响改装过程中对线材的要求,SONUS发烧系列的这三款产品也正是给对音质绝不妥协的发烧友,而符合音响赛事爱好者和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的系列线材我们也将会为大家一一介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琴圣SONUS发烧系列 推荐给对音质绝不妥协的发烧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3-21 15:41:04.0/7896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