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静音叶子板现场实操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江西站圆满结束

来源:吉瑞控股      编辑:李园园 2018-04-12 18:52    浏览量:10944

“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是对优秀汽车隔音技师进行挖掘、孵化、培养的人才扶持平台,以培养汽车隔音匠人为目标,4月9-11日,吉瑞控股携手南昌英·德雷特举办的为期三天的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圆满落下帷幕。从“高空”战略打击到全面“落地”实战,吉瑞全力培养汽车隔音新匠人。

南昌站学员大合照

吉瑞控股总经理牛默然先生分享【消费升级】

华南大区经理黄鸿崇先生分享《汽车隔音基础知识》

吉瑞控股销售总监莫懿锋先生讲解【如何结合音响销售隔音】

南昌英德雷特俞总分享大麦叶子板套装销售心得

【大麦静音实操演练】

大麦静音叶子板套件


实操现场

学员隔音作品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获胜学员每人获得1280大麦叶子板套装一套

通过此次“隔音理论知识”学习和“大麦静音隔音全车隔音”实操,再次领会到“理当理论学习和实操相结合的时候,能促使学员们更好的理解、掌握理论学习知识,并且通过总结才能更好的领会理论知识的精华,也希望学员们通过在”易匠汽车隔音新匠人训练营(江西站)“平台的学习,能成为车隔音新匠人。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