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签三家 励展宏达与车邦、雪莱特、益友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4-20 16:16    浏览量:13882

2018年4月19日,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与汽车后市场实力企业车邦、雪莱特、益友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希尔顿逸林大酒店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来自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俊先生、广州车邦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习才先生、佛山雪莱特汽车电子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宣万里先生、益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泽林先生。四家企业负责人在会议现场皆表示,愿意用自己在市场上这些年的市场经验和优势,进行强强联合,共同助力构建汽车后市场新生态,取得共赢。

励展宏达一次性与车邦、雪莱特、益友签署了战略合作,这几家企业都属于行业非常有代表性的实力派企业。

励展宏达(左)与车邦(右)签约

励展宏达(左)与雪莱特(右)签约

励展宏达(左)与益友(右)签约

励展宏达总经理吕俊:展会服务升级 期待抱团合作

合作协议签署后,励展宏达总经理吕俊先生率先发言,他对本次励展宏达与三家企业的战略合作进行了简单的解读。吕经理表示,励展宏达作为郑州展的主办方,这么多年一直非常清楚汽车后市场的风云变化。经过这么多年的办展,励展宏达的服务已经升级为24小时*365。当然,展会公司非常需要线下优质企业的支持,呼吁在目前这种市场形态下,要学会抱团合作。正因为认识到这种状态,励展宏达一直在寻找更有实力的企业,例如当天签约的车邦、雪莱特、益友。此次签约之后,四方企业会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联盟,促进汽车后市场生态的健康有序发展。此外,吕总表示,非常欢迎各位业界同仁及媒体朋友前来参加6月26日-2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IAAF2018郑州展。

河南励展宏达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俊先生

车邦总经理李习才:借力进驻国际 

广州车邦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习才先生表示,车邦作为皮革脚垫的创始者及引领者,非常注重产品的基础和传播。今年,车邦已在河南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并不断加大投入。车邦会利用自己的优势和合作企业进行互补,成全品牌推广及路演。本次与励展宏达的合作,车邦希望借助励展博览集团全球性的展会组织模式,以及遍及各行业的展会服务,帮助车邦做大做强,达到共赢。

广州车邦汽车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习才先生

雪莱特营销总监宣万里:互相利用资源

雪莱特是目前国内首家汽车氙气灯上市企业,旗下拥有40余项国内专利,广泛应用于轿车、客车、卡车工程车、火车、飞机以及轮船照明。雪莱特营销总监宣万里认为,雪莱特在行业的影响力是有目共睹的,这次的签约合作是因为相信励展宏达,希望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利用展会资源进一步拓展雪莱特品牌影响力,更希望励展能为雪莱特带来更多订单。

佛山雪莱特汽车电子销售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宣万里先生

益友总经理马泽林:企业孵化 开创行业新篇章

益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泽林在讲话中介绍了益友作为全新一代汽车后市场服务综合体所拥有的产业功能和优势。马总提到,益友的重点是在展贸服务、孵化创新、改装体验三大板块,在完善展贸中心的同时希望更多展商进驻益友,共同努力开创汽车后市场新的篇章。

益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泽林先生

总结:汽车后市场变化非常快,这两年展商和企业都有各自的难处。正是因为这样,展商和企业才更要学会抱团取暖,发挥自己的特长并且学会借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励展宏达与车邦、雪莱特、益友这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恰恰是顺应了当下的产业背景。这次四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希望可以为行业带来更多健康的能量,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次签三家 励展宏达与车邦、雪莱特、益友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4-20 16:16:47.0/7923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