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现场调音指导 德国伊顿全球技术总监Mr Domi莅临上海音豪

来源:音豪      编辑:李园园 2018-05-12 14:51    浏览量:11625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以来与国际大师保持密切的技术交流。这次为了学习更为先进专业的汽车音响调音技术,上海音豪邀请了德国伊顿全球总监多米尼克先生到店指导。并特意为了音豪的发烧友们组织这场调音活动,由于多米行程安排的很紧,所以这次调音会的时间、调试的车辆都是提前安排好的。

德国伊顿全球总监多米尼克先生

多米尼克先生介绍

三次欧洲音响改装总冠军头衔,多尼米克以三冠王身份相继为BOSE和S1nn OEM开发原厂音响系统,而著名的Burmester(柏林之声)、S1nn、Harman Kardon公司,第一代样机音响系统更是出自多米尼克之手。从淡出赛场再到2016年重出江湖,多米尼克更是以全胜战绩战到最后并以创纪录高分拿下德国总冠军。2017年多米尼克正式加盟德国ETON/LPG公司并担任技术总监,产品研发项目经理暨产品研发项目经理、高级音响系统工程师一职。

左一英菲尼迪Q50L车主,中间多米尼克先生

英菲尼迪Q50L

调音会开始,首先是对一台英菲尼迪Q50L进行音响系统升级与调试。上海音豪技术团队在多米尼克先生的指导下使用德国伊顿顶级三分频套装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处理。在对英菲尼迪Q50L音响系统升级改装完成之后,多米尼克先生开始对音响系统进行调音操作。音豪改装技师在一旁非常专注学习,生怕落下任何细节。多米尼克说他的调音设备都是自己独立研发的,价值30万美金,目前也没有投放市场进行零售,在长达五个小时的音响调试过程中;看到了这套调音设备的强大、以及德国人的严谨、一丝不苟的精神;

福特猛禽F150

让我们来看看这台巨型坦克,整个音响系统造价四十多万有余,多米尼克非常喜欢这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音响系统,多米尼克先生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令在场的所有人佩服,每一个细节都会花上很大精力和时间去处理。

这台福特猛禽,全车20个喇叭单元,前门三分频、中门三分频、后排三分频、尾箱左右两侧两个12寸的超低音单元,所以调试的工程庞大可想而知了,在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调音的过程中,多米滴水未沾,他一再强调,吃东西会影响他的工作状态,他必须精神高度集中。在场的所有人、包括车主都被震撼到了。

多米尼克先生对调试后的效果表示认可

多米尼克先生给设备签名

多米尼克先生和福特猛禽合影

猛禽顺利调试完毕;感谢多米尼克长达十五个小时的调音之旅,再次让我感受到德国人对工作的认真、严谨,对声音的极致追求,也感谢音豪团队两天的辛勤付出,才能为这次调音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