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学子 原声音改第九届高端音响改装培训会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14 14:09    浏览量:11230

早前,原声•音改第九届高端音响改装培训会在济南夜光眼专业汽车改装店内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会吸引了济南及周边地区的多位学员参加培训,也得到业界同好的鼎力支持,多位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

原声•音改第九届高端音响改装培训会现场

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培训会由原声•音改技术联盟牵头,并邀请到美国奥迪汽车音响前来济南展示品牌形象。培训会为参与培训学习的学子筑梦,经历从一无所知到基本独立操作汽车音响改装的整个过程。不管对汽车音响改装是一无所知还是有一知半解,培训会都从汽车音响电子技术概述开始走进汽车音响,学习核心技术,让学员们能够明晰了解改装升级音响的正确思路。

现场吸引众多学员参与培训学习

学员耐心聆听理论讲解

主办方原声•音改技术联盟希望把实实在在的干货无保留的传授给大家,希望更多喜爱音响改装的人士参与进来,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发展。从而将最好的改装知识、技术带到店家,让中国的车主获得最专业最贴切的个性改装服务。

参与培训的学员们一起创作,相互学习交流,场面十分热闹

实车操作

部分改装效果展示

经过丰富而系统的培训学习,现场实操,原声•音改技术联盟希望到场学员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继续发扬原声•音改开办汽车音响培训班的宗旨,为行业发展助力,输送优质人才。

原声•音改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13153193246 朱启端 / 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165号世购汽车用品城2楼3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筑梦学子 原声音改第九届高端音响改装培训会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5-14 14:09:15.0/794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