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质音响产品助力 原声音改携美国奥迪派出战MECA济南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5-17 16:18    浏览量:11840

2018年5月16-17日,MECA中国汽车改装文化节来到了济南站。此场竞赛为店家带来了一场相互较量的机会,也为汽车改装爱好者带来一场观赏体验,原声·音改技术联盟携带美国奥迪派出战此次赛事,携手MECA中国共同推动汽车后市场的文化发展。

原声·音改技术联盟亮相MECA济南站

派出参赛的战车

原声·音改是济南地区一家专门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一直致力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技术的研究及发展,为推广济南汽车音响改装文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喇叭细节

后尾箱工艺展示,挺有特色,细节到位

原声·音改汽车音响坚持以技术为本,为济南车友提供专业的服务,让客户能获得完美的聆听体验。知名度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在车友中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良好的信誊。

店家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165号世购汽车用品城2楼36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高素质音响产品助力 原声音改携美国奥迪派出战MECA济南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5-17 16:18:36.0/7944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