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销售经理到场 来福培训会在广州橡树培训基地举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17 20:34    浏览量:11128

作为汽车音响改装行业最活跃的企业之一,广州橡树贸易有限公司会定期举行技术交流相关的培训会,通过相互分享方式,起到共同发展与进步的作用。过去的5月11日,在广州橡树培训基地就举行了一场有关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的产品培训及技术交流,其品牌的全球销售经理Andy更是万里迢迢来到中国,培训会反响热烈。

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培训会合影留念

前来参与本次技术交流会的近十名店家,他们都是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多年来的忠实经销商,得知品牌销售大咖的到来,他们纷纷放下店内繁杂的工作,来到广州橡树培训基地出参加培训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的产品开发经理TY担任翻译,及后一整天的会议上,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全球销售经理Andy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来福近期新品的设计思路与产品特性,幽默的谈吐加上干货满满的技术分享,经销商们都表示此行不虚。

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全球销售经理Andy与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产品开发经理TY

来福全球销售经理Andy讲解新品特性

培训会议现场

会后的相互交流

此次广州橡树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的培训会议,通过现场面对面的接触与交流,让更多店家感受到来福品牌的魅力,真正实现品牌跟终端店家的零距离接触。当地以及周边店家不但可以再次深入了解来福系列产品的改装以及搭配要领,更是能了解到产品的新动向,从根源上为店家解决经营以及技术难题。在经过这次培训后,在场的经销商们对于Rockford Fosgate美国来福此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相信在未来的中国汽车音响市场上大放异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全球销售经理到场 来福培训会在广州橡树培训基地举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5-17 20:34:57.0/794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