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A济南站同期 歌剧世家DSP调音大赛火爆敲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5-18 11:47    浏览量:12035

与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济南站同期,歌剧世家DSP调音大赛在山东机械设备展览中心馆内火热展开。来自滕州华悦汽车音响马彪、泰安金世纪汽车音响徐阳、章丘伟航汽车音响王玉伟的三位DSP调音代表,为在场的汽车音响改装发烧迷们演绎了一场专属泉城DSP调声魅力的视听盛宴。

三位选手与至上音乐技术人员赛前合影

众所周知,一套好的器材搭配除了产品效果好,改装技术好之外,还有一点是最为重要的,那就是“调音技术”。你所听到的音乐效果的好坏,绝大多数由调音的效果而决定。所谓“三分器材,七分安装”,说的就是这个道理。而歌剧世家DSP调音大赛也是本着服务车主的初衷,参赛选手们通过同堂切磋调音技术,在日后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完美音质的同时,也让大家对歌剧世家的汽车音响产品得到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

调音比赛的车辆,参赛者正在全神贯注的调音

参赛选手都在认真的听赛后分析

歌剧世家DSP调音大赛(参赛选手获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一套)

最具发烧奖:泰安金世纪汽车音响 徐阳

最佳平衡奖:章丘伟航汽车音响 王玉伟

最具动态奖:滕州华悦汽车音响 马彪

颁奖嘉宾:至上音乐神鲜明

参赛奖品: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套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ECA济南站同期 歌剧世家DSP调音大赛火爆敲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5-18 11:47:40.0/7946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