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冠名MECA沈阳站 深圳百乐汇为高端改装品牌作最佳注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15 13:25    浏览量:11133

作为中国高端改装领导品牌的深圳百乐汇汽车音响连锁机构,一直致力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在这次的MECA沈阳站汽车改装文化节上,更是不遗余力支持。深圳百乐汇不但是比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同时更携手沈阳众世达汽车影音及周边地区的联盟成员派出15辆专业战车参赛,呈献一场东北地区极具激情的汽车音响盛宴。

到场嘉宾为MECA沈阳站开幕式鸣礼炮

百乐汇华东、华北、东北区域总监张权在开幕式致辞

百乐汇专业改装车队伍

在百乐汇杯MECA沈阳站赛事上,充分展现百乐汇团队精神和改装实力。一个好的的专业音响赛事能够促进汽车音响改装行业的交流互动,百乐汇冠名赞助MECA沈阳站已经派出庞大团队参赛,目的就是做到牵头作用,让同行和消费者及爱好者感受这股对汽车音响的热血,同时也见证了德国顶级的Brax和Helix,Match等品牌的实力,见证了技术的实力,见证了百乐汇团队的实力。此次,百乐汇团队的阵容更是夺冠的潜力股,携手沈阳众世达汽车影音出战15辆精湛工艺的改装车,光看这个外表就知道有多酷、炸、炫,一起来看看吧!

百乐汇车队展示

精湛的车尾箱倒模工艺

可以这么说,百乐汇旗下的品牌品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归功于百乐汇的专业态度和合作伙伴专业的改装技术。在未来,百乐汇将会一直以“中国汽车音响高端改装领导品牌”的理念,打造极致体验,继续为汽车音响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独家冠名MECA沈阳站 深圳百乐汇为高端改装品牌作最佳注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15 13:25:58.0/796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