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伦经典 广州原音坊携英国创世纪亮相MECA中国沈阳站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19 20:58    浏览量:11284

作为全国知名的冠军级连锁品牌之一,原音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和专业的改装服务。早前,这一支敬业又乐业的团队携手Hi-End品牌英国Genesis创世纪赞助支持MECA中国沈阳站,为推动汽车音响改装文化作出贡献。

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在MECA沈阳站开幕式上致辞

在本次的MECA中国沈阳站,多个组别竞争激烈战况火爆,参赛选手技术相近,水平之高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先生也到场支持,并担任SQ音质裁判,专业的汽车音响知识,丰富的改装经验以及优异的音质鉴定能力,获得选手们的一致好评。

在MECA沈阳站赛事的尾声,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先生还就本次赛事里的绝对发烧大师赛这个顶级汽车音响赛事的夺冠选手颁发奖项和奖金,一方面是对选手付出作出肯定,一方面也是让更多人感受到英国创世纪27年的匠心精神,体验Hi-End级车载音响新时代意境之美。

原音坊大掌柜宁文强担任颁奖嘉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传承英伦经典 广州原音坊携英国创世纪亮相MECA中国沈阳站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19 20:58:45.0/7967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