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你探讨行业热点 第二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国际峰会在10月召开

来源:供稿      编辑:廖海玲 2018-06-20 17:56    浏览量:11730

由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汽车网络安全国际峰会将于10月18日-19日在中国上海举行。届时,150多名国际知名汽车网络安全行业的专家和高管,共同商讨行业内最重要与最热门的话题。会议议题将涉及最新的市场信息,最先进的汽车网络安全技术,以及成功的行业案例。本次活动将会是汽车网络安全行业人士最理想的沟通交流与商务洽谈平台。

联网汽车可以用任何的通信技术,跟其它车辆、路边基础设施像V2V、V2I,以及跟云和其他的路线号的设备进行双向交互和信息的传送。物联网技术促进了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转型。这种转型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很多机遇,同时也伴随着很多挑战。 网络安全问题已经成为影响传统汽车全面向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过渡的关键。在联网汽车中,由于大部分系统的相互关联,一个小小的系统漏洞都可能引发整个车辆的网络安全危机。

汽车的移动应用端,内置的固件和后增的智能附件都可能成为被攻击的对象。不仅如此,汽车的外部通讯,例如V2X等,都可能给汽车带来潜在的安全隐患。

联网汽车虽然提升了人们生活的便利性,但是随之而来的安全隐患也是不可忽视的。根据marketsandmarkets的报告,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在2021年达到189万美元的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3.2%。

峰会将围绕这几个精彩亮点展开,中国汽车网络安全标准的演进历程、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概览与分析、全面的汽车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汽车数据安全、有效的电子控制单元安全防护策略、针对汽车CAN 总线安全的解决方案、已部署的车内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

峰会将会邀请企业主席、研发副总裁/主管、首席安全官/首席信息安全管理、安全负责人/主管、网络安全项目负责人、汽车嵌入式设备和系统工程师、嵌入式安全主管/负责人、市场主管、技术主管、法律法规主管、咨询顾问、国际销售等作为嘉宾阵容。

关于ECV 汽车行业峰会

ECV 汽车行业系列峰会已连续举办7年,聚集全球主流车企和供应商,主题涉及智能网联、车联网安全、车内空气质量、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人机交互、 汽车轻量化、共享出行等,且每年随全球行业新趋势和新政策与时俱进。

演讲与参会嘉宾来自于戴姆勒、特斯拉、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沃尔沃、博世、法雷奥等标杆企业高管,积累国内外汽车高端客户资源近6万人。ECV汽车致力于为国内外汽车行业决策者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

关于上海希为

上海希为(ECV International)是亚洲领先的国际高端商业峰会及活动的主办和承办机构,拥有近200位行业研究及活动策划、运营专家,每年在全球举办约40场高端国际峰会,涉及汽车、零售、纺织、鞋业、物联网、新科技等行业。

我们为超过半数的财富2,000强企业提供专业的商业会议及咨询服务,每年有超过6,000位来自戴姆勒、通用电气、阿迪达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ABB等跨国公司、专业机构及创新企业的决策人参加我们的会议和活动。

联系人: Holly;联系方式:+86 21 8026 0707-812;邮箱:hollyw@ecvinternational.com;网站:http://www.ecvinternational.com/event/en/2018VehicleConnectivity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汽车创享家

领英showcase page: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ecv-auto-event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