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展会实地考察,雅森广州展有12万种正品外,核心优势是这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6-22 16:52    浏览量:12153

还有8天即将迎来雅森广州展第三年的开幕。回顾这一年来,雅森不断地走访终端门店、厂家等,一直致力于寻找更好的项目和产品然后进一步落地。就此雅森还开启了好几个项目推广计划:外商采购配对会、百强品牌、市代计划等。这些项目的大力推进,我们可以看出,雅森广州展其实一直在为自己立一个标杆:树品牌、找正品。毕竟让市代经销商到广州展来是给他们看到这些好项目,那如何找正品,如何采购?中贸雅森的联手,加上广州这块历史以来正品优势尤为明显的城市的支持,无疑已经给即将到7.1广州展的经销商和市代们一个很好的答案了。

核心优势:历史成就发源地 

广州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加上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近代以来,广州的商贸更是成为了全国重心。而从1957年已经开始的广交会,无论是国内国外的商人都已经习惯性到广州进行采购。作为很多产品的源产地,广州有着汽车后市场产品与服务的大部分的工厂、正品和大牌。到广州来能第一时间发现最新的产品,并且和优质的厂商进行交流磋商,了解下半年的产品风向和市场动态。虽说很多门店与经销商为了各种的盈利,有时候会偏向选择成本更低的产品,又或者是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没法做出准确的选择,那来7.1广州展便是一个不二之选。

需求改变的年代 看清客户需求才有长久效益

暴利和伪劣产品的时代已经结束,用户的需求已经改变。目前用户在接受产品服务的时候不仅需要产品带来的信任度,还有持续的服务质量,令用户产生二次消费,粘度增加。大品牌给予门店的帮助包括专业的技术支持,高效率和品质保证、安全保证等。实际上,很多门店和经销商并没有意识到,伪劣产品虽然单价低,但在使用上的量达到的价格总和和正品是相差无几的,且达不到理想效果,这种情况下是没法带来长久的效益的,更别提让用户满意。

总的来说,正品的好处多得是,能增强客户粘性,帮助门店代理赚钱,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安全有保证。如何选正品?7.1雅森广州展就是专为正品代言,带来一场真正的品牌盛宴。

品牌种类齐全:3500家品牌厂商 12万种好商品

雅森南下广州三年,一年比一年壮大,今年竟然再三扩馆,据日前的消息,7.1广州展已经扩展到10个展馆,3500家品牌厂商,12万种好商品。这些产品囊括了汽车内外饰、汽车精品汽车改装美容养护、快修快保、汽车零配件、洗车连锁、汽车电子、汽车照明、汽车窗膜等汽车后市场全部品类。加上整个华南乃至全国的优秀汽车后市场代表都来到正品发源地广州,一次性接触到最多优质的厂商,采购到正品,是经销商们自己一年也跑不到的效果,况且成本要更低。

总结:走质量和效益发展之路是解决当前行业问题的根本途径。无论是门店或者经销商都要迫切地加强竞争力,解决技术和服务硬伤才能实现长久的效益。那么,如何解决最源头问题,就是要找到正牌好产品,好产品好项目才能赚钱。“众里寻正品千百度”,它正在7月1日的广州。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逛完展会实地考察,雅森广州展有12万种正品外,核心优势是这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22 16:52:45.0/797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