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色系全明星阵容亮相 欧龙在武汉展升级的不单只是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8-06-24 01:59    浏览量:10516

不难发现,在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展会上总不会缺少OLOM欧龙汽车音响的身影,欧龙汽车HiFi可谓汽车音响板块的主力军,通过不同平台持续推动音改文化。在这次2018CIAAS武汉点金展上欧龙更是把展品数量以及展台规模的进行了打升级,携旗下豪华产品阵容以“简装·无损HiFi、HiFi登场非同凡响、上车听我的”三大系列亮相武汉国博!

白+金主题

欧龙展位辨识度十分高,特别以“白+金”和“黑+金”两大色调主题分外吸引眼球。白色配上金色主调的是欧龙一直以来的核心发展“上车听我的”系列,这类适用于专业音改店的产品属性一直彰显个性活力又不失高贵,针对多款特定车型升级的顶级HiFi产品。除了X-Box立卧低音和多款套装外,重点推介的可谓是全新的H2-DSP,无限升级机制加上个性外观分外讨喜。

黑色主题

这个版块属于汽车综合店所需的简装·无损HiFi部分,以黑色为主搭配轻量香槟金色,简约低调高雅。主打零技术门槛,无损直装的“即插即用”系列尖货。

黑+金主题

HiFi登场 非同凡响主题,占据着欧龙展台绝大部分的面积,展出十数款产品品类繁多。针对4S店渠道运营而开发的专车专用音响系统,充分体现欧龙公司研发和生产的综合实力,完全为渠道解决产品模具开发和系统研发的难题。据透露目前已经完成市面上主流的大众宝马奔驰等德系车,日产本田丰田为首的日系车,福特这美系以及长城传祺吉利主流自主车等产品链配套开发,只要是市面上主流车型总会看到欧龙会相应的配套产品推出。配套内容也涵盖专用高音喇叭座,DSP功放和超薄低音,全方位实现HiFi音质。


小结:本次展会举办的第二届黑科技·创新颁奖礼上,欧龙专车HiFi音响系统更荣膺2017-2018年度创新·黑科技大奖,足见欧龙对音响改装的用心再次得到后市场认定,也是对这家近40年专业汽车音响制造商实力再一次肯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大色系全明星阵容亮相 欧龙在武汉展升级的不单只是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24 01:59:19.0/797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