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赛事还带来安装工艺大赛show匠心 吉瑞在郑州独霸C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6-27 14:04    浏览量:10490

赛伦科特·大麦静音杯MECA中国郑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昨天在郑州宏达会展中心正式开赛。助力MECA中国赛事组织,推动良好的汽车音响文化发展,深圳吉瑞控股旗下赛伦科特、大麦静音两大品牌这次独家冠名赞助MECA郑州站,呈献一场华中地区大型汽车音响盛宴。深圳吉瑞除了支持专业赛事,更携手河南大麦静音运营中心,郑州爱尚汽车音响同场举办大麦静音第六届安装工艺大赛,向消费者传达专业隔音理念,展现隔音匠人之心。

MECA郑州站开幕现场

吉瑞控股大区经理马东峰在开幕式上致辞

郑州爱尚音乐创办人王俊杰在开幕式上致辞

第六届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郑州站比赛前夕,裁判团(刘宝全、马东峰、王俊杰)与参赛选手们合影

第六届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郑州站赛前,裁判聘书颁发仪式

第六届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现场

大麦静音第六届安装工艺大赛剪影

赛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光临了郑州宏达会展中心,更给筹备已久的第六届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带来诸多的不确定因素。与此同时,早早到场一众终端店家也积极交流调整情绪,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严峻的考验。经过长激烈的竞争角逐,在专业执裁裁判组严谨的评分下,最终的成绩如下:

冠军:郑州爱尚张伟政

亚军:新乡爱尚刘凤玺

季军:南阳源音坊李闪

MECA裁判孔德明(左一),深圳吉瑞技术总监刘宝全(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

裁判团王俊杰先生为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借助MECA赛场的平台,第六届大麦静音安装工艺大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吉瑞控股致力将隔音标准做到广而告之,决心以实际行动一步步加深落地,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真正的环保隔音产品,也让业界同行更加深入地了解吉瑞的隔音理念。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冠名赛事还带来安装工艺大赛show匠心 吉瑞在郑州独霸C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6-27 14:04:37.0/7974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