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秒就能洗一辆车?智惠云洗的洗车服务不仅是智能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廖海玲 2018-07-03 13:48    浏览量:13951

在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中贸雅森广州展)上,有一家企业据说能很好地解决车主日常生活中洗车难的问题,它就是5.1号馆的云洗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云洗CEO周少华透漏,这次的参展投资了六十万(包括洗车机器),不过在展会第一天就已经拿回一半成本,两天更是售出四十多台机器,效果有点超出自己的预期。云洗平台为何有如此吸引力,现场看过就清楚。

云洗展位的设计来源于门店

云洗CEO周少华

三大洗车特色成焦点

云洗科技成立于2014年,以互联网创新驱动,围绕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线上APP快捷服务以及线下美养、加油等综合服务,并全面拓展汽车养护、加盟、维修、自驾,销售等领域。云洗科技在本次的雅森展中展示了“速8快洗”、自助洗车机、智惠速洗、智惠供应链、云返石油、云返机油、云洗车服连锁等一系列特色服务项目。作为云洗最重要的一部分,在洗车方面推出的速8快洗、毛刷式智能洗车机、自助洗车机成为了展会的亮点。其中,速8快洗180秒就可以完成一辆车的清洗工作;毛刷式洗车机其功能十分全面,能够全方位清理车身,自带烘干功能,全程无需人工操作。

速8洗车

云洗自助洗车机

毛刷式智能洗车机

解决效率低和成本高两个难题

之所以提出智惠快洗,是因为了解了所有车主对洗车难和洗车慢的困扰。专门针对洗车推出的智慧快洗可以说是非常简单,车主通过扫码支付就可以快速启动设备,通过机器代替掉80%的人工工作(以后会逐步全代替),不仅快且成本低。这就帮助了店家解决了两个很重要的问题:速度慢和人工成本高同时还减少了车主等待的时候。这类型的服务非常适合在工业园区、停车场、加油站、酒店宾馆等,覆盖面可以说是比较广,美容养护店都适合。

注重落地 

云洗不仅仅是一个平台,还开拓了更多线上和线下的服务,提供平台之余,也非常注重落地,不仅提供洗车运营方式和洗车硬件设备,还会加大力度提供培训等,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小型洗车店和夫妻店提高竞争力。在未来,云洗推出属于自己的专门连锁店外,还会通过和门店扩大加盟合作。

总结:洗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息息相关的一部分,不过所有车主都在感叹洗车的不够方便。云洗针对这个问题推出的三种洗车方式,从展会上看,这几种洗车方式确实能很大程度上帮助车主。对于门店来说,这更是一件利器,作为一个吸引车主的端口,只有吸引了客源才有可能开拓更多其他的业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180秒就能洗一辆车?智惠云洗的洗车服务不仅是智能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03 13:48:59.0/797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