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斯福德应邀参加2018中贸雅森广州展 领衔汽车爆胎安全类产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8-07-04 13:06    浏览量:10095

2018年7月1日至3日,第27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展·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中贸雅森广州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办。受相关组委会邀请,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泰斯福德)亮相2.1F07展台展示企业风采。展会期间,泰斯福德展位前咨询者络绎不绝,让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泰斯福德作为汽车安全行业领先企业,一直以“泰然自若,福德远行”的品牌口号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在展会现场,泰斯福德董事长王忠先生接受了雅森国际、广东电视台等诸多媒体的采访。向媒体朋友们介绍了泰斯福德品牌本次参展的产品,及推介泰斯福德优势项目,捕获商机。本次泰斯福德参展,也是为其招商引资和项目推介起到了积极意义。

王董事长在采访中指出,泰斯福德企业的使命是通过技术保证乘车安全和驾车安全,给予越来越多的有车一族安全和保障

泰斯福德董事长王忠先生接受媒体的采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董事长也谈到泰斯福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和生产汽车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在本次中贸雅森广州展上,不管是在规模、展品还是人员配置方面,相对往届展会都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

泰斯福德工作团队为咨询者做产品讲解

据小编现场走访了解,由泰斯福德自主研发的TESD爆胎应急安全装置依旧是本次展会热议亮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是一款全新的汽车主动安全产品,能有效杜绝爆胎事故的发生。并且在产品可靠性、通用性、使用便捷、轻量化、散热等方面获得突破性进展,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泰斯福德产品吸引众多参展者

正如王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所谈到的一样,泰斯福德作为一个轮胎安全的引领企业,最早的初衷是为了解决更多车主的行车安全,保障更多车主的人身财产安全。目前生产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企业并不多,泰斯福德作为国内的佼佼者,未来也会继续扎根于品牌的发展。同时王董事长他也希望泰斯福德能为有车一族打造更安全、更具价值的产品,带来更加安全的保障,让幸福生活多一份保护,当然这也是泰斯福德始终践行的价值担当和永无止境的追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泰斯福德应邀参加2018中贸雅森广州展 领衔汽车爆胎安全类产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8-07-04 13:06:09.0/79844.html
0